名駒精品吸引馬迷

2021/12/11 04:13:11 網誌分類: 生活
11 Dec
          明日就是國際賽的大日子,縱然近兩年外隊數目稍低,但筆者仍然非常期待,亦寄望港隊可以有好表現。幾年前,馬會曾經就國際賽推出獎盃紀念徽章,並要馬迷在國際賽前連續數周的日賽進場換領,最後連紀念盒儲成一套,甚為精美。
  近幾年,馬會亦推出一些以國際賽四個獎盃為主的精品,包括紀念酒杯紀念金幣及今年推出的迷你紀念冠軍盃套裝。縱然這些精品的款式不同,但年復年只以獎盃為亮點,卻過於千篇一律,亦難以吸引馬迷收藏。
  其實,馬會亦推出過國際賽勝出馬匹的模型擺設,這款精品甚有特色,一方面可以讓人收藏不同的名駒,又可推廣國際賽的功名,可惜只推出兩年就沒有後續。
   個人認為,馬會大可仿效日本,在國際賽周推出一些以名駒為主的特別精品,例如金槍六十的綵衣鎖匙扣,紀念筆及綵衣T-shirt等,並加上國際賽的特別設計,相信可吸引馬迷將它們收歸旗下。
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