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族觀後感

2021/12/11 12:03:10 網誌分類: 影視
11 Dec



MARVEL的電影一向口碑不錯,這可能由於這家公司拍攝的電影,都是來源於公司多年以來的漫畫。這些實體書本作品,百花齊放,當中那些人物受歡迎,那些情節被人批評,公司都應該有紀錄。之後,那些受歡迎的作品又可能被變成動漫發行,公司從中獲得更多關於故事、人物是否吸引的信息。

到了近年,公司將漫畫拍成電影,一套緊接一套,觀眾也樂此不疲。

不久前,筆者看了「永恆族」。故事延續地球恢復原來的人口數目後, 有異獸出現,之後,帶出原來7千年前,有一群外星人來到地球,協助地球人對抗異獸,讓人類文明自然發展,而他們大約就是人類神話中的「神」。

電影為觀眾呈現另一種宇宙觀、世界觀,相當有趣。當中,也呈現了人類歷史路上一些不合理的地方(西方人如何粗暴地對待南美洲的原住民)。

總的來說,這部電影值得欣賞。

評分:4.8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

ycf
ycf 2024/03/03

多謝謝提醒。

ycf
ycf 2024/03/03
@拾月...

不1妨到Netflix 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