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新能源車氣勢難擋

2021/12/13 04:43:22 網誌分類: 經濟
13 Dec
          新能源汽車在中國迎來了前所未有的發展期,不論在汽車研發的技術層面,抑或是市場需求,成績同樣有目共睹。乘聯會最新披露的數據顯示,中國上月新能源車零售滲透率為百分之二十點八,首十一月滲透率百分之十三點九,足以反映其在市場的火熱程度。市場分析指,二○二一全年新能源車滲透率有望突破百分之十五,較去年同期的百分之五點八有近十個百分點的升幅。
  從數據進一步反映,內地十一月新能源車零售銷量達三十七萬八千輛,按年大增一點二倍;新能源乘用車廠商批發銷量突破萬輛的企業有十四家。乘聯會稱,由於疫情的防控需要以及冰雪天氣出現,買車代步出行的剛需效果更為突出,當中消費者對於新能源車輛的需求持續回升。
  雖然變種病毒為全球經濟復甦帶來不確定性,但中國經濟持續穩健發展,將有利汽車行業前景。加上目前處於新車型周期的爆發年,內地新能源汽車企業在技術上絕對具備競爭優勢,故嶄新的電動車技術可吸引一定的市場需求。
  綜合內外因素,中國新能源汽車的形勢依然向好。作為內地主要汽車經銷商龍頭之一的永達汽車,早已在新能源汽車上作前瞻性佈局,進一步加速與國內外新勢力的新能源汽車品牌的業務合作。
  永達汽車積極開展寶馬、保時捷、奧迪、奔馳、沃爾沃、通用等傳統汽車品牌的新能源車型銷售和服務業務,並積極配合、推進相關傳統品牌在新能源、新零售業務的轉型。在新能源品牌的新增授權網點的選擇上,公司優先佈局和嘗試商超展廳和各種新零售模式,以此來探索輕資產模式下的汽車銷售服務運營。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