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企業申請「BUD專項基金」的資助需要符合甚麼資格

2021/12/13 12:11:19 網誌分類: 生活
13 Dec

BUD專項基金 | BUD專項基金申請

對於大家初次申請BUD專項基金,一定有很多關於BUD專項基金申請的問題。現在我們嘗試解答大的問題。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 香港或海外上市公司旗下的香港公司(非上市)可否申請BUD專項基金資助?

由於上市公司的子公司與母公司為獨立的法律實體,即使母公司在香港或海外是上市公司,只要該子公司在香港及海外是非上市公司,並按照《商業登記條例》(第310 章) 在香港登記及在香港境內有實質業務運作,便符合BUD專項基金申請資助的資格。

- 廣告開支可獲資助嗎?有甚麼限制?

一般而言,廣告開支(例如網上廣告、電視、電台、報紙、網上或戶外廣告)是可申請BUD專項基金資助。廣告預算支出上限為整個項目總預算開支的50%。

廣告的相關開支,包括聘請廣告代言人,拍攝照片/視像短片及廣告設計等費用,需包括在廣告開支內。

- 如何評估自己公司能申請BUD專項基金多少資助?

根據公司的年度營業額、員工人數、生產規模及業務範圍,營業額、員工人數及生產規模足夠大,申請的資助越高,且通過批核的時間快

- 可以為一個項目BUD專項基金申請400萬資助嗎?

不可以。 每個BUD專項基金申請項目最多獲資助港幣100萬元,每家企業最多可獲資助40個核准項目,所有項目累計資助上限為港幣400萬元。 如你的項目規模較大,可將其拆分為多個項目,分別進行申請。

- 使用企業現有僱員推行有關品牌、升級轉型及內銷的項目可獲BUD專項基金申請資助嗎?

企業使用現有僱員推行項目,由於該僱員之薪金屬於日常開支,故不包括在資助範圍內。若企業需就申請資助項目開設新職位,企業為這些新職位聘請的額外人手所涉及的薪金、強積金/社保供款及招聘廣告的費用均可申請資助。

然而,若增聘員工是直接提供服務予客戶而收取服務費用(如律師事務所招聘的律師、軟件設計公司招聘的程式設計員、會計服務公司招聘的會計師等),相關的開支將不獲資助。(「自貿協定計劃」除外)

- 需要在目標市場已擁有分公司才能申請嗎?

不一定,視乎行業和項目計劃而定。 申請者或需先在目標市場建立分公司,才能執行項目措施和取得當地營業證照,以滿足 BUD專項基金的申請要求。

Hong Kong Action Ones 專業商業諮詢顧問團隊經驗豐富,不論是中小企融資企業融資,都會按業務需要提供最專業及合適方案,以獲得最大成本效益。曾協助超過20個不同行業成功取得各類政府資助。 服務涵蓋各類政府資助: 包括TVP 科技券計劃BUD專項基金。 其他服務有:中小企資助整合強積金私人財富管理公司註冊報稅服務,歡迎大家找我們的財富管理顧問諮詢。

Hong Kong Action Ones

簡介:Hong Kong Action Ones專業商業諮詢顧問團隊經驗豐富,按業務需要提供最專業及合適方案,以獲得最大成本效益。曾協助超過20個不同行業成功取得各類政府資助。 服務涵蓋各類政府資助: 包括TVP 科技劵計劃BUD專項基金。 其他服務有:整合強積金私人財富管理公司註冊報稅服務企業融資。歡迎諮詢。

中小企資助 | 財富管理顧問 | 專業商業諮詢顧問 | BUD專項基金 | BUD專項基金申請 | 基金投資 | TVP申請 | 科技券申請 | TVP科技券計劃  | 強積金 | 整合強積金 | 私人財富管理 | 資產淨值 | 財富管理公司 | 公司註冊 | 註冊公司 | 開戶 | 報稅 | 電子報繳稅 | 報稅服務 | 融資 | 中小企融資 | 企業融資 | 勞保買勞保投購勞工保險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