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感慨感動感恩

2021/12/14 04:13:36 網誌分類: 生活
14 Dec
          小董很感慨⋯⋯感動⋯⋯感恩。
  十五年來最長時日的「開倉」提早宣佈收場,不為甚麼,而是貨品只剩下十多盒;幾千呎大貨倉,未試過空空如也,只剩低四、五箱包裝用的紙袋和膠盒!
  小董凝望着喧鬧之後的冷清,心裏無限感觸:我賣的貨品並不便宜,就算半價也不能用「勁抵」來形容,但你們這一幫懂我的人,就是欣賞我努力追尋優質道地產品的堅持!場內,左邊及右邊耳仔接收到大家對我的賞識、還有每一張親切的笑臉、一句:「小董,你好!你真人比上鏡靚喎!」我悄悄地問身邊人:「我係咪紅過Mirror?」「對,在觀塘這大廈中,妳這幾天是最紅的!好好享受!」
  信任,是大家在這八年間於《頭條日報》字裏行間建立起來的!好不容易啊!每一位前來的客人見戴着口罩的小董,在人群中一眼認出!大家都不會陌生,皆因你們都讀我的文章、與我一起度過、經歷一些人生小點滴!我很喜歡這種人與人之間的窩心感覺,對!就是熟悉,你們不介意告訴我有甚麼身體不適、家裏親人有甚麼問題等⋯⋯對着你們,I Do… 小董願意解答所有疑問,看到你們得到答案後的喜悅,就是我風雨不改、天天留守在場的回報!
  感恩之中,我感謝肥媽和她的粉絲,小董不是幕前人,卻被肥媽賞識,把我帶到她的大家庭中,叨了她的光,讓大家認識我!最後,希望大家買回家的材料要吃進肚子裏去啊!
  小董有一個願望…人類只會經歷生、老、死亡⋯⋯而再也別有「病」這一段日子就最好了!
查詢:2803-4028/2338-9090
中醫博士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