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禮賢
伍禮賢
伍禮賢

百勝中國積極擴張業務

2021/12/14 04:13:46 網誌分類: 經濟
14 Dec
          百勝中國(9987)於10月底公佈了第三季的財務數據,總收入增長9%,新開設524間餐廳,創單季開店歷史新高,為未來盈收打好基礎。實現經盈利潤為1.78億美元,考慮到期內疫情仍較反覆,整體業務表現令人滿意。根據內地政府統計,中國餐飲行業8月收入放緩,按年下跌約10%,更能凸顯集團業績的靈活性及韌性。
  展望未來,預計今年全年將開設超過1700家新店。而隨著與Lavazza的合作關係,將加速在內地佈局Lavazza咖啡店,目標到2025年開設1000家門店。另外,集團成為了杭州飲食服務集團的戰略投資者,對推動杭州成為其最大市場之一具有重要作用。
  建議可於約390元水平買入,目標為450元。若較買入價下跌超過10%,投資者或需止蝕。
  本人為證監會持牌代表,本人沒有持有上述股份​
光大新鴻基證券策略師
伍禮賢
■於內地擁有必勝客的百勝中國,業務表現令人滿意。p/  
 ■於內地擁有必勝客的百勝中國,業務表現令人滿意。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