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沛鴻
何沛鴻
何沛鴻

藥明生物業績看俏

2021/12/14 04:13:51 網誌分類: 經濟
14 Dec
          新冠肺炎新變種病毒Omicron全球加速擴散,美國藥廠輝瑞表示接種其研發第三劑疫苗可以中和變病毒,可提高保謢力。雖然之前輝端研發新冠肺炎口服藥對減低重症有正面作用,我們預期疫苗接種仍為對抗不斷變種病毒的最有效方法,利好疫苗研發生物藥廠藥明生物(2269)。公司預期Covid-19相關項目收入在2021年及2022年分別達30億及20億元人民幣。公司在11月於內地獲得首個mRNA合約,預期未來可於國內外獲得更多mRNA合約成收入催化劑。另外,公司非Covid-19收入增長將加速,預計從2021年逾50%增長上升至2022年逾70%增長,增長主要來自合同訂製生產(CMO)項目。建議吸納,目標價130元,止蝕價86元。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其及其有聯繫者並無擁有上述建議股份發行人之財務權益。
凱基證券亞洲研究部副總裁
何沛鴻
■藥明生物收入增長獲市場看好。p/  
 ■藥明生物收入增長獲市場看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