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中國當今佛教寺廟腐敗內幕揭秘 [ 14 ]

2021/12/14 11:43:04 網誌分類: 中國當今佛教寺廟腐敗內幕揭秘
14 Dec

佔有名利,滿足他們的貪欲。大家不知道,法lun功的自殘、自焚和走火入魔在大乘邪教里大有人在,而且歷史源遠流長。
那麼,人們不禁發問:大乘邪教為何傳承兩千多年而如此猖獗?其腐敗為何俞演俞烈?佛陀在世為何沒有腐敗?緬甸等南傳佛教為何沒有腐敗?筆者認為有如下幾個原因:
第一,中國佛教信徒鄙視真經(四部阿含,尤其前三部),好大喜空,信仰大乘偽經是根本原因。偽經成了迷魂藥和毒藥,它們首先害了中國的出家人,使他們認為破金錢戒及擁有財物是合情合理的,而這與出家人的生活原則恰好相反。出家人本應一無所有,四海為家,清淨無欲.正如<<中阿含.雙品說智經第一>>上佛陀所說:"諸賢,我離受生色像寶(接受金銀財寶),斷受生色像寶,我於受生色像寶淨除其心。諸賢,我離過中食,斷過中食,一食,不夜食,學時食,我於過中食淨除其心。諸賢,我已成就此聖戒身,復行知足.衣取覆形,食取充軀,我所往處,衣鉢自隨,無有顧戀。猶如鷹鳥與兩翅俱,飛翔空中,我亦如是。"佛陀這幾句話所描述的正是一個真正的出家修道人的生活方式和形象。
佛陀以身作則,他和他的大弟子們身無分文,不受一文,而中國的"高僧"們擁有數十億卻聲稱自身福報所應得,難道佛陀和他的大弟子們沒有福報?緬甸等南傳佛教區的高僧們沒有福報?只有中國的"高僧"們有大福報?鬼才相信!誰是大騙子,誰在搞詐騙,八歲孩子都能看出來。這些偽經也害了中國的廣大在家信眾,使他(她)們發了善心,破了錢財,作了惡業:據《五分律》比丘戒本之金錢戒——“若比丘,自捉金銀及錢,若使人捉,若發心受,尼薩耆波逸提.”此處“尼薩耆波逸提”是捨墮之意,即出家和尚如接受金錢,捉金銀及錢,則墮地獄,而在家信徒供養金錢使出家人墮入地獄,也必是惡業無疑。正如《五分律》卷三十耶舍長老所說“汝等莫作此施,我親從佛聞,若非法求施,施非法求,二俱得罪”(意思是出家人從在家信徒要錢金銀珠寶及土地樓房車輛等和在家信徒給出家人錢金銀珠寶及土地樓房車輛等,都是罪業,死後墮三惡道),二者不謀而合,千真萬確。
  在家信徒如法供養功德,條件有二:(1)居士:【雜阿含經】第349經 (第14卷):諸比丘。難得之處已得。生於聖處。諸根具足。乃至純大苦聚集。純大苦滅。是故。比丘。當如是學。自利.利他.自他俱利。如是出家。不愚不癡。有果有樂。有樂果報。供養衣服.飲食.臥具.湯藥者。悉得大果.大福.大利。是故。比丘。當如是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