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電訊公司巧立名目濫收費。

2021/12/14 13:01:07 網誌分類: 生活
14 Dec

內地中國電訊公司巧立名目濫收費。 電訊公司競爭大,內地更因政府要求減價利民,所以表面將價格降低,但是,為了賺錢,巧立名目濫收費,29年前,農村沒有電話,村民要求安裝電話,電話公司要求村民安裝戶一戶交1500元人民幣安裝費,後來電話費每月20元,中國電訊電話公司嫌賺錢少了,迫村民使用上網.電話.電視套餐,每月70多元,威脅:如果不用套餐,將沒有電話服務使用,老人家不懂電腦,如何迫他們使用70多元電話加入電腦套餐?所以不理會,電話公司沒辦法,只好要求村民使用20元電話費+21元收看電視費,即41元一個月,3年前已經取消了電視收看服務,電訊公司已經收回機頂盒,然而電訊公司仍然多收20元電視服務費,即每年收多240元,三年共收多720元,現在發現電電訊公司多收費,要求取消電視服務,但是電訊公司要求收回機頂盒,沒機頂盒要賠償300元,結果被電訊公司騙去三年電視服務費及機頂盒費,共1千多元,更不止如此,一旦低費用戶電話壞了,通知電話公司,因為低費用戶,派人維修成本加重,所以拖拖拉拉不派人修理,一拖十天.十五天沒有人來修理,迫你使用70元套餐,可想而知,一個八.九十嵗孤獨老人,沒人照顧,需要買米.煤氣要打電話訂購送貨,一旦沒有電話,有多困難?政府要求民生供應公司減費,他們就上有政策下有對策,不減反加。壓榨低層老弱老佰姓,事實上20元人民幣一個月電話費難在一個沒有效率國企要發揮降成本增效益很難做到,香港家居電話費也要45元港幣月費,在艱難經營情況下,公司高層要高薪,員工要好福利,錢從何來?因此,被迫使出謀招濫收費令公司最大利益化造成如此恶劣效果。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