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中國當今佛教寺廟腐敗內幕揭秘 [ 16 ]

2021/12/16 08:58:20 網誌分類: 中國當今佛教寺廟腐敗內幕揭秘
16 Dec

第五,在家信眾和政府忽視了佛門的腐敗。一般在家信眾不知道佛門出家人有金錢戒,一般出家人不講---講了金錢戒,信徒會不給他(她)錢,而大乘邪教的偽經宣揚金錢珠寶供養,甚至於土地房屋供養(僧人所有),再加上有很多人信佛事,不懂佛法。於是,在當今中國信仰危機的時代(九十年代至二十一世紀),金錢不斷地瘋狂地進入僧人的腰包和寺院,從而在家信徒們失去了民主監督,甚至認可;另一方面,社會非教徒和政府認為,出家人超凡脫俗,了脫生死,寺院裡不可能大搞腐敗,從而在立法,監督和民主舉報機制上出現了大漏洞,甚至是一片空白,致使佛門腐敗俞演俞烈(即佛教存在商業化(騙錢斂財為主,老闆廟越來越多)、私有化(家廟漸增,個人買賣寺廟現象嚴重)、政治化、世俗化、甚至腐化、黑化等現象)。
第六.中國大陸戒場通用的<<四分比丘戒本>>金錢戒存在重大誤譯,以致對出家人產生誤導,即輕視金錢戒或誤解。比較如下:?a.大正藏第22 冊No . 1429 四分律比丘戒本:若比丘。自手捉錢.若金銀。若教人捉.若置地受者。尼薩耆波逸提。 b.彌沙塞五分戒本一卷(宋罽賓三藏佛陀什等譯)比丘戒本:若比丘。自捉金銀及錢。若使人捉若發心受。尼薩耆波逸提。顯而易見,<<五分律>>之金錢戒符合佛的本義,即出家人只要願意受金錢,無論以何種方式及用於何處,皆為惡業,死後墮惡道或地獄。
第七.我國宗教法不健全,佛教管理體制不科學。宗教法沒有準確界定佛教徒應該信仰的真佛經(四部阿含經,尤其前三部)以及正常的僧人活動--戒(學戒守戒,金錢戒等)定(四禪等)慧(研習阿含經,修四聖諦等)三學,沒有規定佛事法會等為邪道非法活動,沒有維護戒律的條款(如僧人和寺院收入及存款超過一定限額為詐騙活動等),結果"宗教信仰自由"變成了"收錢騙錢"自由,變成了"講邪法搞yin亂"自由,變成了"大肆宣傳拉信徒"自由.此外,國家省市及縣佛協會長和寺院住持一人掌權,沒有製約機制;有的市縣佛協會長雖為在家信徒,但無一定權力(財務監察和檢察出家人歷史及婚姻狀況權等)。
第八.當今中國偽佛教興盛,僧團腐敗,和國家各級宗教主管部門和各級統戰主管部門及政協人大等高官腐敗(保護傘)及學術腐敗(化妝師)密不可分,尤其是宗教主管部門腐敗---貪僧和貪官魑魅魍魎,狼狽為奸,同流合污,共同欺騙在家信徒(江蘇蘇州寺院每年向宗教局交五萬十萬不等的非法贊助費,山東臨沂宗教局經常到各寺院收非法贊助費及全國宗教局經常到各寺院收非法報銷費等)。大和尚們貪財貪名,花錢買官包二奶搞同性淫亂,以"供養或捐助"為藉口,大搞行賄受賄違法犯罪活動,買通黑社會和公安部門,肆無忌憚,和一些政府宗教和統戰部門高官的庇護密切相關。那麼,要消除佛門的腐敗,取締大乘邪教,中央政府必需依靠公檢法,通過在家和出家信眾舉報,打擊佛門腐敗和宗教統戰部門腐敗雙管齊下,才能取得最後的勝利。我相信,只要我們團結一致,不斷鬥爭,中國的大乘偽佛教一定會像九十年代的偽氣功法lun功一樣,徹底垮台,最後使真佛教--原始正教重現於世,造福人類!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