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耀佳
彭耀佳
彭耀佳

儲收據遊香港

2021/12/17 04:14:48 網誌分類: 生活
17 Dec
          隨着聖誕臨近,一眾老友們都相約吃飯,爭取在二○二一年見多一面。不過最近大家都不約而同「爭住埋單」,起初還以為友人們想儲信用卡積分,細問下才知道原來他們都是本地遊的「忠實粉絲」,趁早儲起單據,部署參與下月起報名的「賞你遊香港」。
  旅發局自去年中推出「旅遊‧就在香港」,一直深受歡迎,首兩輪「賞你遊」均迅速額滿,滿足市民對本地旅遊的需求,讓他們重新探索香港的旅遊特色、為零售及飲食業界帶來可觀的消費收入,同時為旅遊業界提供熱身和支援,為迎接通關做好準備,一舉三得。
  因此,第三浪的加碼「賞你遊香港」,不僅名額增至六萬個,行程亦更多元化,提供約三百個由不同本地旅行社設計的特色行程。部份旅行社更會「小試牛刀」,推出全新付費升級之選。
  市民即日起於零售或餐飲實體店消費滿八百港元,儲起機印收據正本,即有機會換取本地旅行團一個。想趁聖誕節買份禮物或享受一頓佳餚,犒賞自己,順道參加本地遊「做自己的旅客」,記得馬上開始儲單!
  詳情可瀏覽活動網站https://www.holidayhk.com/local-tours/。
旅發局主席
彭耀佳
■第三浪的加碼「賞你遊香港」,名額增至六萬個。
 ■第三浪的加碼「賞你遊香港」,名額增至六萬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