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大乘佛教和藏傳佛教

2021/12/17 08:56:16 網誌分類: 大乘亂象
17 Dec

我這人生的浪費,就是八年來聽了和研究了一些其實在真正歷史上佛陀本人沒有説過和教過的"大乘佛教和藏傳佛教"的附佛理論學説。
拿佛教名義的附佛教士,其攝財和控制人心的能力比黑社會"收陀地、收靚"更高明更暗險.
什麽咒語、法器、法會、手印、誦經、抄經、拱養金錢、西方極樂、臨終接引 、阿彌陀佛、藥師佛、觀音、地藏 等等全部也不能在真正佛陀在世時歷史資料中找到的,全是其他宗教和後人自己自作主張加插出來"老屈,附佛"在佛陀身上。
不說修行之前,先説初步理性客觀歷史,不帶主觀民族和文化感情,我肯定説:"漢傳和藏傳"佛教也是因為古代政治和民心需要而加插出來的附佛外道而發展致今天愈來愈多以宗教為名來攝財的宗教騙財組織,各人和名星和尚,這些根本不是佛陀本人的教義。
先不説修行,先理性看看佛陀在歷史的記錄,先從這裡從頭開始認識佛陀,之後才讓你作一個對佛陀真正了解作出一個判斷是否適合你去修習真正的佛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