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中國當今佛教寺廟腐敗內幕揭秘 [ 18 ]

2021/12/17 18:45:03 網誌分類: 中國當今佛教寺廟腐敗內幕揭秘
17 Dec

2.長阿含經遊行經初
爾時。世尊著衣持鉢。大眾圍遶往詣彼舍。就座而坐。時。婆羅門設種種甘饌。供佛及僧。食訖去鉢。行澡水畢。取一小牀於佛前坐。爾時。世尊為婆羅門而作頌曰:
 若以飲食  衣服臥具
   施持戒人    則獲大果
 此為真伴  終始相隨
 所至到處  如影隨形
 是故種善  為後世糧
 福為根基  眾生以安
 福為天護  行不危嶮
 生不遭難  死則上天
3. 雜阿含經卷第三十三
(九二○)
  如是我聞:
  一時,佛住王舍城迦蘭陀竹園。
爾時,世尊告諸比丘:“世有三種良馬,王所服乘。何等為三?謂良馬色具足、力具足、捷疾具足。如是於正法、律有三種善男子,世所奉事、供養、恭敬,為無上福田。何等為三?謂善男子色具足、力具足、捷疾具足。
  “何等為色具足?謂善男子住於淨戒波羅提木叉律儀,威儀行處具足,見微細罪,能生怖畏,受持學戒,是名色具足。
“何等力具足?已生惡不善法令斷,生欲、精勤方便,攝受增長;未生惡不善法不起,生欲、精勤方便,攝受增長。未生善法令起,生欲、精勤方便,攝受增長;已生善法住不忘失,生欲、精勤方便,攝受增長,是名力具足。
  “何等為捷疾具足?謂此苦聖諦如實知,乃至得阿羅漢,不受後有,是名捷疾具足。是名善男子色具足、力具足、捷疾具足。”
  佛說此經已,諸比丘聞佛所說,歡喜奉行。
(九二一)
  如是我聞:
  一時,佛住王舍城迦蘭陀竹園。
爾時,世尊告諸比丘:“世有良馬,四能具足,當知是良馬,王所服乘。何等為四?所謂賢善、捷疾、堪能、調柔。如是善男子四德成就,世所宗重,承事供養,為無上福田。何等為四?謂善男子成就無學戒身、無學定身、無學慧身、無學解脫身。”
  佛說此經已,諸比丘聞佛所說,歡喜奉行。

佛門貪僧暴富術揭秘
  中國,尤其是港台地區,和新加坡等北傳“大乘佛教”出家人破金錢戒和不與取戒,個個收錢騙錢。小和尚往往有幾萬到幾十萬存款,住持或藏傳佛教“活佛"往往有個人存款幾百萬(小廟)、幾千萬(中廟)、幾個億(大廟名剎)到數十億(國家佛協或世界佛協會長副會長、“名僧高僧”)不等。那麼,他們怎樣騙錢的?貧僧根據多年在各大寺院探查發現了其中的密秘。
1.合法途徑:金錢供養(給各大叢林寺院的方丈和活佛送錢的在家信徒經常是排長隊,如菩陀山普濟寺方丈戒忍和青島湛山寺方丈明哲等)。
成都文殊院方丈宗性一次接收境外老闆供養50萬元;吉林省吉林市北山玉凰閣住持每年接受新加坡老闆供養30萬元(直接匯款入卡),有名的"高僧"就不用說了.. ..
佛事(1-30天)和掛牌位及法會收入(方丈和活佛拿大頭):幾千幾萬幾百萬不等。
水路法會(七天):快速發財法(方丈和活佛拿大頭):幾十萬幾百萬幾個億不等。
2.非法途徑:
化公為私:一個方丈或住持或活佛首先必須接管或自建三座寺院(相當於三座工廠)才能升座。很多方丈或活佛常常霸占幾十座甚至一百座寺院,相當於幾十家甚至一百家工廠。這些"工廠"的所有收入都歸其一人支配。由於宗教部門的避護或同謀及與寺院財務管理人員的竄通,方丈往往以各種方式(假稱建廟或捐資或不上帳或作假帳等)將這些資金轉入自己或親屬的帳戶,或存在國外銀行,有的將巨額現鈔藏在方丈室內,設防盜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