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中國當今佛教寺廟腐敗內幕揭秘 [ 19 ]

2021/12/18 11:49:08 網誌分類: 中國當今佛教寺廟腐敗內幕揭秘
18 Dec

權錢交易:國家和省佛協會長通過控制各地區方丈升座而大搞權錢交易(他們叫供養),涉及金額多達百萬元。
附屬企業.武校.酒店和賓館等收入。
各種捐款(銀行幾個帳戶).功德箱收入.賣香及工藝品款.門票款.
部分寺院年收入如下:
陝西法門寺:5000-7000萬。
海南南山寺:3000萬.
蘇州靈巖山寺:淨存款額100萬/月,1500萬/年.已凍結存款約20億。
水路法會收費及總收入:80%化入方丈秘密賬戶.1000--5000元/普通僧。
1.遼寧省遼陽市廣佑寺2002年水路法會(七天)收費及總收入:近一億元.
功德總會首(一名):108萬/人(實際拍賣到220萬)
功德副總會首(二名):99萬/人
第一功德主(三名):80萬/人
...
第十功德主(21名):35萬/人
隨喜(無數):1萬/人
2.福建省福州市西禪寺2008年水路法會收費及總收入:近300萬元。
功德總會首(一名):35萬/人
功德副總會首(二名):25萬/人
第一功德主(三名):15萬/人
...
第十功德主(21名):6萬/人
隨喜(無數):5000元/人
浙江和九華山長年辦水路法會....香港,台灣及新加坡水路法會收費及總收入是大陸數倍,難怪香港企業家楊洪到大陸打水路法會,圖省錢...

按照戒律,無論出家人個人搞錢(個人破戒)還是寺院搞錢(集體破戒),都犯大罪。他們利用偽佛經和講假佛法(供養僧人財物,信徒有無量功德等),實際犯不與取戒,即盜取、劫取和騙取等,理應受到法律的嚴懲。可是,中國,除毛澤東時代以外,自古以來就沒有對出家人打著供養和慈善事業幌子搞錢騙錢有嚴格的立法,致使佛門腐敗愈演愈烈,到今天發展到頂峰,成為我們民族甚至人類公平史上莫大的悲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