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偽佛法

2021/12/18 12:09:27 網誌分類: 大乘亂象
18 Dec

偽佛法:把佛法包裝了過後,在印上不可以懷疑,不可以毀謗,不可………等等的字眼。如果有懷疑或毀謗,就是謗佛,謗法,會下地獄,地獄種子等等的“毒咒”,這樣的說法和一神教非常相似。
佛法:絕對沒有這樣低級,粗俗的恐嚇(詛咒)手段,因為真理不必害怕挑戰,真理也不害怕別人的懷疑,真理是經得起時間的考驗與查證。只有偽佛法才害怕自己被拆穿,所以就製造了種種的恐嚇,避免它被拆穿呢!
我們不難發現,今天有好多自稱自己多麼懂佛法的人,他們一般上都是擁有偽佛法的以上特徵。
首先我們要理解佛陀年代根本就沒有佛像的存在,這是一個事實,佛像的出現是佛陀入滅後五百多年才開始有。
接下來,我們要理解在泰國森林派的僧人修行是在森林塜間修、何來佛像?這些無知的人在笑什麼?在寺廟裡供奉佛像是順其民意而不是修行的重點。
我們再看看大乘佛法的經典,假到最離譜的就是地藏經,裡面描述佛陀交代製造佛像有無量功德,那麼離譜的笑話為什麼他們不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