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中俄高超音速导弹太快了,该怎么办?美高校工程学院院长支 “阴招”

2021/12/19 22:22:23 網誌分類: 強盜行為
19 Dec
中俄高超音速导弹太快了,该怎么办?美高校工程学院院长支 “阴招”

来源:环球网

2021-12-19 17:01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林泽宇】“中俄正在试验的高超音速导弹速度太快了,我们可能没时间响应”,那么该怎么办?美国《国会山报》18日刊载文章,想了个 “阴招” —— “即使最复杂的技术仍由计算机芯片控制,有芯片在,那就能被黑客入侵”。

《国会山报》刊载文章:“有针对性的网络破坏可能会让俄罗斯和中国 ‘屈服’ ”

       文章由南佛罗里达大学工程学院院长罗伯特·毕肖普撰写,题为:“有针对性的网络破坏可能会让俄罗斯和中国 ‘屈服’ ”。文章声称,在过去20年里,美国 “非常擅长” 发射无人机应对隐藏在中东国家的 “恐怖分子”,但在许多新出现的冲突中,无人机无法应对日益上升的威胁。

       至于所谓的 “威胁”,文章举例称:“中国和俄罗斯正在试验的高超音速导弹,导弹的速度实在太快了,以至于我们可能没时间响应。”

       文章接着宣称,“即使最复杂的技术仍由计算机芯片控制,只要有芯片在,那就能被黑客入侵。” 值得注意的是,文章继续强调:“我们知道如何进行黑客攻击。” 随后,文章 “绘声绘色” 地 “教” 起了如何使用黑客攻击: “如果你是个 ‘坏家伙’,我看到你要进一家酒店,我当然不能用无人机袭击酒店。但只需要敲击几下键盘,我就可以拒绝你的信用卡。然后,当你一脸厌恶地回到车里时,我可以阻止发动机启动。汽车也有芯片。你找不到去机场的出租车。即使你使用了某种途径抵达了机场,你的航班也已经被取消了。”

罗伯特·毕肖普资料图

       文章宣称,黑客攻击可以 “不开枪就扰乱方向与解除武装”,毕肖普还在文章中特意写道,“我不会派人参军,但我正在完成这项任务。” 随后,他开始在文章中 “推销” 起南佛罗里达大学工程学院的学生,并声称:“一些最聪明的年轻人在我们的大学里学习,为他们未来的职业生涯做准备。”

       毕肖普还写道,“也许你会问:‘我们是否想教我们的工程系学生如何用其他方式发动战争?这合乎道德吗?’ ” 随后他自问自答声称:“这比把他们派去东欧打一场战争要强多了。”

       美国动不动指控他国在进行黑客攻击,毕肖普的一番论调可谓不打自招,再次证明美国才是这方面的老手。一名推特网友读了文章后讽刺称:“如果说(美国发起黑客攻击)这种事还没有发生过,我才会惊讶……” 美国政府之前屡次公开诬陷中俄操弄黑客团体攻击他国,但从这名自诩 “我不会派人参军,但我正在完成这项任务” 的南佛罗里达大学工程学院院长的文章来看,美国在网络攻击方面蓄谋已久。

责编:魏少璞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463FKboFCcg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