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運動會創造多個「首次」

2021/12/20 04:14:16 網誌分類: 經濟
20 Dec
          在前數期的專欄向讀者分享永達集團正在舉行第十屆運動會,而歷時兩個月的運動會在十二月十一日圓滿閉幕。本屆運動會雖然面臨疫情的不確定性,但仍創造了多個「首次」︰首次採用線上報名形式、首次開展電競賽事、首次搭載新媒體平台進行傳播,和開發企業微信運動會專欄並開通線上賽事競猜。
  另外,活動刷新多個紀錄;包括是永達迄今為止參與範圍最廣、報名人數最高、創新亮點最多的一屆運動會。本屆賽事包含十八個比賽項目,一百五十餘間企業參加,一千六百八十名運動員分別來自全國各地企業和區域集團,大家均熱情參與線上競猜、線下比賽和現場觀摩。
  永達集團運動會堅持貫徹集團「學習與健康」戰略,宣導「強體魄、抗疫情、創效益」的精神,鼓舞永達人不僅在賽場上永爭第一,更要同心奮鬥、攜手同行,把永達人在運動場上無畏挑戰、積極進取、協作共贏的精神氣質化入到工作當中。
  賽後總結,參賽企業和運動員表示,會將運動會中勇於挑戰的比賽精神繼續發揚光大,並向員工、企業和社會傳遞永達人團結一致、永不放棄和堅忍不拔的永達精神。而獲獎運動員亦會將運動場上的拼搏奮進、團結協作的「精、氣、神」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化為永達進一步快速健康發展的動力!
  展望下一屆運動會,希望可進一步深化科技創新賦能、將此運動會打造成標誌性活動、擴大運動會的參與屬性、拓寬運動會的觸達廣度、加深回饋員工和客戶的溝通深度,向外宣導永達持續關注客戶需求、堅持賦能和關愛員工、始終肩負社會責任的良好品牌形象。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