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倒杀虫剂、锂电池,或渗入饮用水?!美国这家零售巨头涉嫌非法倾倒超百万件有害垃圾

2021/12/22 22:55:22 網誌分類: 欺詐 貪腐
22 Dec

倒杀虫剂、锂电池,或渗入饮用水?!美国这家零售巨头涉嫌非法倾倒超百万件有害垃圾

央视财经 2021-12-22 05:16:56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20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司法部宣布,该州已对沃尔玛公司提起诉讼,指控其违反相关法律法规,从2015年起,每年向加州各地的垃圾填埋场非法倾倒超百万件、70多吨的有害垃圾。

01:38

△央视财经《天下财经》栏目视频

这些垃圾包括有毒清洁用品、杀虫剂和锂电池等,而这些垃圾填埋场根本没有处理这些有害垃圾的能力,而这些有害垃圾随后可能会渗入到当地的空气和饮用水中。

此外,沃尔玛还涉嫌泄露 “客户机密信息”。对此,沃尔玛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此次诉讼 “不合理”,他们打算就这起诉讼进行辩护。

责任编辑:孟浩

https://content-static.cctvnews.cctv.com/snow-book/index.html?item_id=9992294556655168770&toc_style_id=feeds_default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