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先天後天

2021/12/23 04:14:37 網誌分類: 生活
23 Dec
          林峯是我以前拍檔的至愛、偶像,因為她也影響了我,對林峯總是特別留意,特別關注的。
  早年他剛走紅,我們見面的機會不少,當然都是工作的時候,他雖然忙,但也樂意抽時間來幫我們,而且每次都會準時出席,這一點實在非常感謝。
  林峯是天生會演戲、歌也唱得不差,他的演唱比不少歌星都好,早年的演唱會的我是一次也不會錯過。
  自他回內地工作,且結婚生小朋友之後,便各忙各事了!不過仍然關注他的動態,特別近期他有多部內地劇上演,我是認真的看了,覺得他的演出在進步中,而且演得非常用心。
  那些年聽他講自己的故事,記得他兩歲來香港生活,小學就讀蘇浙小學,已經常在話劇演出中任男主角,細細個已表現出演戲天份,且求學時期已得過多次朗誦冠軍,之後又學樂器學跳舞,還返上海學唱歌學音樂,年少時已經握着了不少藝術文化知識,96年返福建讀建築,且當上校園歌手,97年去了美國南加州大學修建築和音樂。命運的安排下98年加入了香港的演藝圈,開展了演藝事業。他是既有天份又有後天的知識,令他的表現更為明顯出色!
資深娛樂記者
爽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