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金句

2021/12/23 08:27:39 網誌分類: 閱讀
23 Dec

韓劇《婚詞離曲》成功掀起不少女生的共鳴!劇中講述三位不同年齡層的女性同時面對老公出軌,當中卻有三種不同的心境。最令人氣憤的,是劇中男性不但出軌,更要將外遇行為合理化,要求妻子原諒,說出一句句令人無法理解的渣男金句,狗血劇情看得觀眾又生氣又肉緊!

將出軌行為歸咎於雙方的年紀太年輕,將偷吃行為合理化!

1.「孔子都說到了70歲才能隨心所欲、不踰矩,我現在才40幾歲,當然沒辦法這麼完美。我們都錯在太年輕,你因為太年輕而無法原諒我;而我因為太年輕而無法抵抗誘惑。」

2。「這13年來我一直是個好老公,你也多次肯定我的付出,我雖然出軌,但也不超過一年。」

這金句將出軌的嚴重性跟出軌時間掛鉤,以出軌時間不超過一年為由,希望得到妻子的原諒?

3. 「難道你的世界是非黑即白的嗎?沒有灰色地帶?人的感情怎麼可能跟切蘿蔔一樣,分得清清楚楚?」

人的感情並不能一刀切斷,就如男人跟小三的感情都一樣?正因世界存在灰色地帶,男人不能輕易抗拒小三的引誘,亦難以切斷跟小三的感情都是合理的?

4. 「我們都不是聖人君子,抵擋不住誘惑也是人之常情,就像女人看到名牌袋也會衝動消費,事後才懊悔。這是一樣的心理,都是慾望,只差在誘惑是名牌袋,還是人而已。」

將出軌的行為比喻為女人看到名牌袋時的衝動消費~小三就如名牌袋一樣,給人抵擋不住的誘惑,衝動過後只能事後懊悔!女人亦有擋不住誘惑的時候,所以理應明白男人出軌的感受?

5. 「女孩子小時候喜歡玩洋娃娃,扮家家酒,但男孩子喜歡玩具,可是一樣的玩具玩久了會膩,然後被新玩具吸引。」

人總會貪新嫌舊,對着同一個伴侶久了,就會膩,然後被新對象的新鮮感吸引着,就如小朋友玩玩具一樣~

6. 「假設我一輩子都沒犯錯,從來沒讓你失望,某一天突然得了絕症,上帝說如果我出軌,病就能完全康復,你大概會想盡辦法找個適合的女人讓我出軌,對吧?」

這句話似乎在縮減出軌的嚴重性,在性命攸關時,出軌只是一件小事?只要丈夫健在,其實出軌亦是可以接受的一件事?

7.「男人天生就跟女人不同,如果你是男人,有個充滿魅力的女人對你展開攻勢,你要單純想着家裡的妻子,就把對方一腳踢開,這是很困難的,就如垃圾食物總更加吸引人一樣。」

男人面對誘惑,即使知道外遇行為不對,卻依然追求當中的刺激感~

#看完出軋男人所說的賤句,除了憤怒,趕快離婚外,也為自己的錯誤選擇埋單,垃圾食物食了,虧了錢,還恐染上性病,多付一筆醫療費,奉勸天下女人,不要犯這種錯事,寧可獨身,不要傷身。#

回應 (5)
我要發表
花姐
花姐 2021/12/25 22:03:45 回覆

淺雪,我也祝你聖誕快樂,晚晚可以甜睡。

淺雪
淺雪 2021/12/24 13:19:57 回覆

祝聖誕快樂..

wongi
wongi 2021/12/24 13:08:21 回覆

祝花姐聖誕節快樂。

花姐
花姐 2021/12/23 14:05:38 回覆

淺雪,我都認同你的說法。 {#iconb_244}

淺雪
淺雪 2021/12/23 13:14:49 回覆

真是長智識了..竟有這麼多渣男金句..

user

最新回應

wongi
wongi 2024/04/08

送上星星。

博大霧。

要懲戒。

易明
易明 2024/04/08

果真是為老不尊!

淺雪
淺雪 2024/04/06

這種不知廉恥的人在地鐵時常都遇到

wongi
wongi 2024/04/03

如果是我,寧願留在香港,省掉舟車勞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