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何慧恩藝術世界

2021/12/24 04:14:18 網誌分類: 生活
24 Dec
          Sophia Hotung(何慧恩)的燦爛笑容,與她筆下色彩繽紛的卡通,互相輝映,展現正能量,感染其他人。大家所不知的是,年紀輕輕的她,去年突然罹患惡疾,自身的活動能力受限,小妮子一度自怨自艾,質疑為何命運播弄,但這段「嬲自己」的日子很短,她從無情的苦難振作起來,領悟到愛自己,最為重要,只有自愛,才有力量,面對自己,重整人生。
  不能如昔日般在職場打拼,她轉投藝術世界,創作出Hong Kongers(香港人)系列,描繪香港的尋常,香港人一看,就會產生歸屬感。她以卡通筆觸,描繪她熟識的香港,一道道平常的門、鐵閘,被她賦予漫瀾的色彩,令人既熟識也新鮮。棚架是香港獨有的建築方法,她畫棚架工人,只見背面,向上爬,或許是身體在扭動,褲子退下一半,露出半邊屁股,令人會心微笑。荷李活道「燕譽堂」正舉行「愛無懼」藝術展,何慧恩是參展之一,看她的畫,看到香港人打不死又幽默的精神。
林月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