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薇婭命例。

2021/12/25 20:19:06 網誌分類: 名人紫微斗數、八字命例
25 Dec

網紅薇婭命例。 八字乙丑年.甲申月.己酉日.壬申時。 合官留殺,財滋弱殺,食傷旺生財,壬水坐長生,古云:財坐長生田園萬傾,運到之時財源滾滚,金白水青,出眾亮麗清秀,口才了得,是一流推銷員。紫微斗數命盤,命坐府武雙財星,很懂賺錢,六吉星有文曲.魁鉞三台八座,命宮化祿入福德宮,化權入父母宮,事業宮化祿入父母宮,化權入命宮,祿權入父母宮主名,祿入福德主利,名利雙收,財福線有鸞喜.遷移宮有咸池等桃花星,吸引觀眾,成為中國第一網紅。她最賺錢是在大限戉寅,貪狼自化祿,太陰化權,卯宮的天機化祿,丑宮大限太陰化權,權祿夾貪狼自化祿,然而,并不是在戉寅限全部流年發達,2012年至2014年年年虧本,尤其是2014年,她虧了600萬元人民幣,要變賣二套房才能繼續經營。2014年流年命宮坐壬午,武曲化忌入遷移宮,武曲主財星化忌在遷移宮代表貿易破財,流年甲干化忌入疾厄宮,事業宮化忌入流年福德宮也代表破財。2016年,流年坐甲申,廉貞自化祿,流年事業宮貪狼化祿入流年遷移宮,流年丙干廉貞化忌,動了本身廉貞自化祿,再動了遷移宮貪狼自化祿,啟動了兩個自化祿吉象,令她網絡事業起飛,成為中國第一網紅帶貨員。她開始真正賺錢是在2016年,至2021只化了5年時間,乘着電商新興行業暴起,身價漲至90億人民幣。 緣起緣滅,今年她流年不利,今年虚齡37嵗,大限己卯,流年命宮己丑坐生年忌,文曲化忌入流年兄弟宮,同武曲化祿祿忌逢衝,流年事業宮文昌化忌入流年父母宮,與貪狼自化祿祿忌逢衝,形成了流年父母宮.流年命宮.流年兄弟宮全部化忌凶格,流月在己丑,庚子月,天同化忌在夫妻宮衝流月流年事業宮,大限坐天刑主犯官非破財,本年5月14日她帶貨掛脖風扇被質疑山寨貨因而道歉,6月3日因她公司廣告觸犯敗壞社會風氣被罰53萬元人民幣,12月20日因偷稅漏稅被稅局罰13億4千1百萬元人民幣。今年立春紫微斗數父母宮桃花犯主格,文昌化忌在子女宮引爆貪狼桃花犯主格,凡是靠面相聲色賺錢的人如影藝界.網紅犯了大忌,不是因偷稅至禍就是因色至禍,今年計有多名影藝界因色至禍,計有吳亦凡,鋼琴王子李云迪,歌壇王子王力宏一一中招,十年道幸一朝喪被迫隱退,薇婭因此一役,因偷稅漏稅名譽受損,恐怕網紅事業已經玩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