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太平地

2021/12/26 10:09:06 網誌分類: 時事
26 Dec



2021 年,是內地政府和特區政府運用各種法律、公權,務求改變香港社會的一年。

不少香港公民社會裡的團體在僅僅一年之間大舉解散;不少社會活躍份子,紛紛被起訴、或遠走他鄉。至於最近的立法會選舉,所有候選人都被審查資格,都屬於官方認可人士。

2022 年的新立法會,煥然一新,但願能做實事,為香港市民謀幸福!

最近,「洗太平地」之風,更在各大學校園吹起。在香港大學校園安放了二十多年的「國殤之柱」被人移走,其他大學校園關於「六四事件」的物品,也被一一掃除。

為了領導人滿意,可以隨便進入校園參觀,香港的大學的領導層可謂有「先見之明」。

有得必有失,香港特區的大學,從此與內地的大學有什麼分別?

甚麼是世界的一流大學? 大學又應該在社會扮演什麼角色?

有誰能告知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