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我們一起追夢

2021/12/27 16:55:43 網誌分類: 影視
27 Dec

無意中,腦海中再一次響起年少時曾經聽過一首這樣的歌。

今年夏天

曲:陳大力,陳秀男,詞:劉虞端,主唱:林志穎

http://lyrics.jetmute.com/m/viewlyrics.php?id=768009&r=0

https://youtu.be/EAtrgK6sQ74

也許,小旋風會有淡出的一天,世上新人換舊人,不如,我們看看今年tvb台慶中的一個短劇環節,籍著一班藝訓班畢業的一班藝員演出一個短劇,回望他們的辛酸史,其中張振朗的一番話,可以說是表達他們的心聲,請細心欣賞。

https://youtu.be/roEaA3E9s9U

接著同樣來自台灣的霹靂虎,唱了一首勵志的歌,給班追族夢想的人。

追夢

主唱:吳奇隆

https://www.appleofmyeye.com.tw/geci/180241.htm

https://youtu.be/Nqf9mRY4W1U

好同意一位資深製作人主持的節目中,所講的一番話,許多網民都央求我訪問多幾位視帝視后,但他認為綠葉甘草的演員,也值得大家訪問,也許牡丹雖好,也要綠葉輔待,以下片段中的新人,好多都尋找自己的夢想,他們的故事,也值得跟大家講講。

https://youtu.be/LxpngnnbSPo

的確,這是曾志偉和王祖藍回歸tvb後的首個台慶嘗試將本來復辦的“翡翠歌星賀台慶”放在正日,將歌星隊和藝員隊一同較量,是否明智,也同時將本來在一個節目內的“我要上台慶”的環節搬上去變成這兩個環節,其實,在一些選秀選美節目中,有一些從訓練班訓練出來的新人也值得留意,這次的成功,會否為這個圈帶來一些新血,為青黃不接的演藝圈帶來一些新刺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