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慧慈
張慧慈
張慧慈

慧眼看世界|宅在家的風水

2021/12/29 04:12:57 網誌分類: 生活
29 Dec
          疫情下港人未能出外旅行,經過兩年「閉關」的訓練,不少人已培養出「宅在家」的習慣,亦有人迷上放假Staycation或戶外露營。無論是封閉式「宅在家」,還是喜歡住酒店,也可能是因為家宅風水能量欠佳所致。
  享受家居生活不代表要長期「宅」在家裏,但一些喜歡「煲劇」和「打機」的人,長期困在房間都可以生活下去。然而這種與世隔絕的生活只會影響正常社交,難以為現實的工作和生活帶來積極的效果。當人沉迷這些活動導致身體和家居衞生都懶得照顧時,愈「宅」在這個單位,人的精神健康愈容易出問題。
  「家」通常都是人們最後的「安舒區」,倘若放假不願意留在家中休息,反而想盡辦法去酒店Staycation或到朋友家聚會,那麼就要檢視住家的風水能量是否不足,讓人缺乏家居生活的動力。要知道家宅宜「靜」,生活在那裏不感到安靜的人,通常也難以聚財(因為多出街就代表容易花錢)。
  玄學家常說「屋即是人,人即是屋」,家居凌亂代表生活在這裏的人思想混亂。嘗試放假執屋,很快就會找到喜愛這個家的理由,以及添置家居生活新點子的動力。
  想提升家中的正能量,享受「福人居福地」的感覺,可以先改善睡房、客廳和廚房的環境。讓這些地方盡力發揮其功能,人自然就會睡得香甜,活得精采。
張慧慈
慧眼看世界|宅在家的風水
 慧眼看世界|宅在家的風水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