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天機 觀後感

2021/12/30 09:37:43 網誌分類: 影視
30 Dec



「紅天機」是一套韓國古裝愛情故事,但加入了鬼怪傳說。

話說遠古時代已有的一個擁有神力的魔王,寄生在韓國古代君主身上,君主建立了政權,但為免國家殺戮不絕,安排畫師畫了自己的畫像,由國師將魔王封印入畫中。故事發展,魔王逃離畫像,更有野心家想魔王附身,獲得無限力量。

將魔王封印的使命,落到畫師的女兒紅天機身上。故事圍繞女畫師和她命中註定的男人(國師的失明兒子,劇情設定他雖然失明,但能力超人,可以觀星)和另一位王子的關係。

扮演紅天機的演員是美麗的洪裕貞。筆者看過她另一部作品,「雲畫的月光」。相比前作,「紅天機」的故事沒有很細緻交代男女主角如何會變得深愛對方。

「紅天機」裡,男女主角兩人少時候相處了兩天便一見鐘情!?

話雖如此,「紅天機」整體來說,感覺不錯,故事中提及有趣的繪畫的冷知識,繪畫比賽的安排也讓人拍案叫絕。

讀者有時間,不妨找來看看。

評分- 4分 (最高5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