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自行脫毛、家用脫毛儀器有何風險?做激光脫毛前切忌做一件事!

2021/12/30 17:17:14 網誌分類: 流行
30 Dec

激光脫毛激光脫毛療程激光脫毛邊間好

激光脫毛邊間好?Like Medi 多年的經驗發現,女士最關心激光脫毛時及脫毛後引發的痛楚。經過多年實戰及研究,Like Medi推出結合先進科技及巧妙操作技巧的〈真.無痛〉激光脫毛療程。 療程採用美國LUMENIS真空脫毛科技,保證全程無痛無菌,是最舒適丶最快捷丶最有效的 激光脫毛 方法。

  雖然全球疫情還未完全受控,但本港情況尚算穩定,不少男女老幼也會到沙灘遊玩,放鬆心情。小編本想令肌膚減少毛髮而於夏天前開始用剃刀除腳毛,但及後卻發現小腿長出不少紅點,還愈見嚴重,之後求醫才知道自己患上毛囊炎及毛囊倒生,醫生估計小編自行剃毛時令表皮受損而增加毛囊炎風險,最後小編需要接受外用藥治療處理毛囊炎後,再接受激光脫毛處理毛髮問題。

 

  脱毛是時下非常受歡迎的治療,剃刀、蜜蠟、激光脫毛療程、彩光等也有人採用。而腋下、上唇和四肢均為較常見的治療位置,脫毛除了有助個人外觀之外,一些經常患毛囊炎或毛髮倒生的問題亦可經激光治療而有所改善。治療應用激光脫毛療程,以適當的激光波長加熱皮膚毛囊,讓髮根中的黑色素吸收激光的能量,而激光的熱量亦擴散到附近的組織,以殺死毛囊幹細胞來造到永久脫毛的效果,這樣就可以精確地除去不需要的毛髮而又不會損害周圍的皮膚組織。激光脫毛效果因人而異,儀器的好與壞亦會影響效果。

 

  因應不同儀器及所用能量,通常一次激光脫毛療程可以脫去治療位置中大約百分之十至二十的毛髮,療程通常每四到六周一次,在白皙的皮膚和深色毛髮的效果最為安全和理想。反之如果臨近接受激光治療之前皮膚曬黑的話,卻會大大增加皮膚灼傷的危險,所以每次治療前最好先讓醫生評估皮膚的狀況,讓醫生能跟據當前的皮膚狀態和之前治療的反應作出調整,激光能量應適合當時皮膚和毛髮的顏色。

 

  治療過程中,治療部位不應感到太疼痛,一些較敏感部位(如唇邊、下身)亦可於治療前先塗上麻醉膏以減輕不適。接受激光治療前,緊記至少六個星期不應做蜜蠟等從髮根去除毛髮,因為這樣激光能量就較難被吸收而影響脫毛效果,但治療前仍可以在治療的區域輕輕用剃鬚刀剃除毛髮。

 

  接受激光脫毛療程後,皮膚會變得乾燥及對光較敏感,盡量於皮膚多塗上防曬霜和潤膚霜。較常見副作用包括毛囊周圍可能出紅斑和腫脹,大多於幾天內痊癒,一般只需用外用消炎藥膏已有助消腫。如果所用能量較大或皮膚於治療前曬過的話,脱毛治療有機會灼傷皮膚,如出現不尋常的疼痛或疼痛較之前治療較大的話,有機會顯示皮膚出現不良反應,應立即與醫生溝通,或考慮暫停治療。現時市面上有家用的脫毛儀器,然而,這類家用脫毛儀器的功效的醫學證據較薄弱,而未受過專業訓練的客戶自行使用其潛在風險實在不容忽視。

LIKE MEDI的《真。無痛》真空技術永久脫毛療程,有超過500個真實香港用家實證!獨有LightSheer® 技術,專為亞洲人皮膚而設,利用毛髮的「黑色素」吸收適當的 Lumenis 激光能量,達致破壞毛囊底部將髮根(毛乳頭),從而永久性減少或終止毛髮生長, Lumenis脫毛效果遠勝現有激光脫毛技術。

LIKE MEDI「用心、至誠、口碑」為經營理念,提供優質生活美容及醫美療程塑造全新「美」的定義。於細微處,雕琢美學,讓科技創造健康美麗。 脫毛邊間好?本店採用歐美醫學美容品牌及專業級 Lumenis脫毛儀器,為每位客人量度專屬的美學療程,脫毛推薦你首選LIKE MEDI。

Like Medi同時提供以下服務:


脫毛脫毛推薦脫毛邊間好LumenisLumenis脫毛永久脫毛激光脫毛原理脫毛小知識激光脫毛效果激光脫毛前準備脫毛前準備激光脫毛前注意激光脫毛後注意脫毛後保養脫毛後保濕激光脫毛後護理脫毛後出紅點脫毛後護理激光脫毛激光脫毛療程激光脫毛邊間好脫手毛無痛脫毛脫毛療程比堅尼脫毛bikini line脫毛Bikini脫毛面部脫毛面部激光脫毛永久脫毛邊間好男士面部脫毛男士脫毛男士激光脫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