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耀佳
彭耀佳
彭耀佳

旅遊「佳」話|開開心心迎2022

2021/12/31 04:13:48 網誌分類: 生活
31 Dec
          不經不覺,2021年已到達尾聲。香港經歷了不平凡的一年,由年初第四波新冠病毒疫情肆虐,到社會同心抗疫下,本地確診個案已逐步減少,不少大型盛事、慶祝活動亦因此得以紛紛復辦。
  旅發局亦然,儘管受到疫情的考驗,仍一直努力續辦大型活動,更以全新型式舉行,希望以新角度向巿民及世界各地的旅客呈現香港的精彩盛事。例如年度「香港繽紛冬日節」便首次移師西九文化區舉辦,並設置全港最高的巨型聖誕樹和浪漫滿屋的聖誕小鎮,吸引了數以十萬計市民到訪,更成為風頭一時無兩的打卡熱點。
  在今晚,旅發局更會在西九文化區首度舉辦香港跨年倒數演唱會,由一眾年輕歌手與香港管弦樂團,呈獻一場糅合潮流與古典的音樂盛宴,將新年倒數氣氛推上高峰。我亦十分樂見,不少商場及媒體亦趁着除夕夜舉辦倒數活動,為香港帶來更多開心和歡欣。
  旅發局已經做好部署和制訂策略,待香港與內地開始有限度通關之後,分階段推出不同的推廣和宣傳活動,更會乘着特區成立廿五周年的機遇,與各界一起推動正面氣氛,開開心心踏進2022年!
旅發局主席
彭耀佳
旅遊「佳」話|開開心心迎2022
 旅遊「佳」話|開開心心迎2022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