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懂了,你就成熟了

2021/12/31 09:51:16 網誌分類: 生活
31 Dec

1.看穿但不說穿。很多事情,只要自己心裏有數就好了,沒必要說出來。

2.高興,就笑,讓大家都知道。悲傷,就假裝什麼也沒發生。

3.在不違背原則的情況下,對別人要寬容,能幫就幫,千萬不要把人逼絕了,給人留條後路……

4.快樂最重要,誰人、何物、何事使你快樂,你就同他們在一起。何物讓你不快樂,你就離開他。沒有條件,創造條件也要離開他。

5、木頭對火說:“抱我”!火擁抱了木頭,木頭微笑着化為灰燼!火哭了,淚水熄滅了自己……當木頭愛上烈火註定會被燒傷……

  6、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7、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8、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了,無能為力這樣走着,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9、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10、是我的終究是我的,我終歸是你的一個過客,你始終不愛我,註定我和你就是什麼都不會發生,註定、註定只是註定,不管我怎麼跨越不管我怎麼想靠近你,你還是會離開我的,我好想你,好想好想你,好想好想見你。

  11、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12、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13、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14、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15、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16、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17、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18、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19、你走了,帶着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着眼淚看着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20、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21、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22、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我知道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分手是種勇氣!

  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鼓勵自己,這叫悲壯!

  Best Flowers For Your Star Sign - Zodiac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emotion/g285j8l.html

回應 (1)
我要發表
淺雪
淺雪 2021/12/31 17:32:14 回覆

做人快樂最重要.如果能幫得到人當然最好.幫不到人也別多踩一腳.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23

天下可憐的孩子何其多!

wongi
wongi 2024/04/22

花姐姐,送上勵志星星。

淺雪
淺雪 2024/04/22

對.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就必敗.

所有成功都不是唾手可得.

wongi
wongi 2024/04/08

送上星星。

博大霧。

要懲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