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有冇終極滅蟲法?教你正確滅蟲觀念 解答蚊蟲 7 疑問

2021/12/31 12:47:26 網誌分類: 生活
31 Dec

滅蟲除蟲滅蟲公司

Bad Boys Pest Control Company專業的滅蟲公司,致力為客戶提供不同除蟲服務,目的是要確保客戶所生活或工作的環境得到適當保護,滅蟲服務對象眾多包括各大工商機構、政府部門、飲食店、生產商及住宅。我們的員工中大部分都是渴望被社會接納的吸毒康復人士,所以透過培訓康復人士滅白蟻、消滅白蟻裝修後清潔等技能,讓他們幫助顧客解決蟲害管理問題,從而改善客戶的生活。

夏天來臨,昆蟲開始在家中出沒,究竟有沒有辦法完全殺滅家居出現的所有蚊蟲?今天由向大家講解滅蟲的正確觀念!

驅蚊驅蟲注意事項

  1. 蚊蟲通常出現在家居哪些地方?

其實蚊蟲主要都是從戶外進入,然後在家中溫熱潮濕的地方孳生。所以近山和植物多的家居,最容易有蚊蟲入侵家居,然後在花園、天台、花盆,水渠等有積水的地方產卵。

  1. 有沒有一些除蚊、滅蚊妙法可以自己做到?

好多方法,蚊網、蚊香、超聲波驅蚊器、紅外線驅蚊器、滅蚊燈等等,其實都有用,挑選哪一款主要看你的接受程度。例如蚊香味道較大,超聲波可能有人對聲波感到不適,蚊網可能會令空氣流通減低,最重要是挑選適合自己的。

  1. 我家裡近期發現有不同種類的昆蟲出現,想知道有沒有方法可以減少它們的出現?

其實徹底地殺滅一種昆蟲是不可能的,有效的方法是先預防牠們入室,再杜絕家中餘下的昆蟲。首先要治本,最簡單的方法是防止牠們入內產卵,於窗口安裝紗網。

  1. 怎樣才算有嚴重的蚊患或蟲患,到需要驅蟲滅蚊服務?

沒有一個既定標準,不過蚊蟲持續頻繁出現,可能代表牠們已入住你的家並繁殖。通常村屋都會做屋外的滅蚊滅蟲工程,於屋周圍噴殺蚊的藥水,因為就算家裡沒有積水,村屋附近都會有積水和植物,自然很多蚊蟲入屋。

  1. 市面上的滅蟲煙霧彈通常對哪些昆蟲有用,哪些沒有用?有沒有負面影響?使用時有甚麼需要留意?

昆蟲種類繁多,除蟲煙霧彈成份通常也是針對性,例如蟑螂專用,所以沒有可能一個煙霧彈就能徹底驅除所有昆蟲,市民要對症下藥挑選滅蟲煙霧彈。另外,床蝨是一般滅蟲彈不能夠殺滅,需用其他方法去除。

滅蟲彈成份對人體有一定影響,也曾發生誤用份量引致鄰居中毒的新聞。所以除了小心使用之外,使用後回到家中必須進行一次全屋清潔,包括牆身,用膳餐具等,確保保障安全。

  1. 一般家居使用驅蟲驅蚊服務後,大概可以維持多久?

藥效通常維持1-3 個月,最長3 個月。3 個月後沒有復發,就不需要再使用服務。

  1. 除蟲服務是否也能把蟲卵殺滅?因為最怕殺了成蟲,但蟲卵還在,然後蟲又再孵出。

藥效能否殺蟲卵要看昆蟲種類,一般噴藥後有效限期1-3 個月,若蟲卵在藥有效期限內孵出,幼蟲接觸到藥餌後便會死亡。

蟲卵其實也是滅蟲公司的考慮範圍內,所以一些滅蟲公司會有連續兩次驅蟲的服務套餐,隔2-3 個月後再次前往客人家中落藥餌,用作殺滅幼蟲。

Bad Boys Pest Control Company除甲醛公司專家提醒預防往往勝於治療,所以請大家牢記,做好除甲醛預防,不少人都認為除甲醛是件容易的事,加上坊間流傳多種天然除甲醛方法,從而選擇自己動手去做,但不見成效,最後找了專業的除甲醛公司清除甲醛服務解決問題。

Bad Boys Pest Control Company致力為客戶提供不同除蟲服務,目的是要確保客戶所生活或工作的環境得到適當保護,滅蟲服務對象眾多包括各大工商機構、政府部門、飲食店、生產商及住宅。我們的員工中大部分都是渴望被社會接納的吸毒康復人士,所以透過培訓康復人士滅白蟻裝修後清潔等技能,讓他們幫助顧客解決蟲害管理問題,從而改善客戶的生活。

Bad Boys Pest Control Company還提供了以下服務:

滅蟲除蟲滅蟲公司蟲害管理蟲害防治專業蟲害管理服務滅白蟻滅白蟻服務滅白蟻公司除白蟻除白蟻方法白蟻防治殺白蟻如何消滅白蟻除白蟻公司消滅白蟻如何根除白蟻白蟻防治公司白蟻防治藥劑白蟻處理方法消滅白蟻方法蜜蜂蜂巢蜂巢移除殺蚊滅蚊滅蚊公司除床蝨殺木蝨殺床蝨公司滅蟑螂滅曱甴滅曱甴公司衣魚消滅 衣蟲消滅滅衣魚公司滅蟻殺蟻滅蟻公司滅鼠除鼠滅老鼠公司家居蟲害防治家居滅蟲家居滅蟲公司新屋滅蟲入伙前滅蟲裝修後滅蟲滅蟻方法如何滅螞蟻滅螞蟻公司殺曱甴滅蟑螂方法滅蟑螂公司滅床蝨方法床蝨木蝨殺床蝨公司商業客戶滅蟲商業公司滅蟲商業客戶蟲控防治服務食品工廠滅蟲食品工場滅蟻食品加工業蟲害防治餐廳滅蟲餐廳滅鼠食肆滅蟲酒店滅蟲度假村滅蟲酒店與度假村蟲害防治超市滅蟲士多滅蟲超級市場及食品零售業蟲害防治工廠滅蟲工廠滅鼠工業製造業蟲害防治物流滅蟲快遞滅蟲物流及供應鏈蟲害防治服務商場滅蟲商店滅蟲零售商場學校滅蚊防蚊校園滅蟲蟲害防治工地滅蟲地盤滅蟲建築業蟲害防治飛機除蟲機艙滅蟲飛機蟲害防治船隻滅蟲遊艇滅蟲船舶蟲害防治除甲醛甲醛清除甲醛除甲醛方法清除甲醛服務除甲醛公司家居消毒納米天然消毒服務消毒公司裝修後清潔入伙前清潔裝修後清潔服務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