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養生|心病需心藥

2022/01/04 04:14:39 網誌分類: 生活
04 Jan
          媽媽帶着二十歲小子來看病,病徵奇怪:「他每天上學後便會忘記所有發生過的事情,就如見過誰、吃過甚麼、到過啥地方都忘得一乾二淨,朋友們告訴我應該撞邪了,我拜了神又作過福,甚麼都做了還是那樣子,妹妹告訴我你有特異功能,能醫百病⋯⋯」
  小董糾正她說:「我沒有特異功能,只是一位醫師,但會盡全力幫你仔仔找出病因,然後醫治!」「好!好!好極了!不過假如你真有特異功能也不必瞞我,我倒能接受一切奇怪事宜,因為我相信世界上應該有其他生物⋯⋯」我反倒感覺面前這位媽媽才需治療!
  細聽後,知道故事的背後另有悲劇。小子原是一位高材生,大學主修醫科,跟同班一位女同學譜出愛歌,但媽媽說女人不應該幹有血工作,棒打鴛鴦,每日要兒子交出詳細行程表,久而久之,他被逼得有點失常,抑鬱加燥郁情緒充斥。忘記所有事情便不用匯報,到底是真的忘了還是裝出來的,連他自己也分不清!小董很難明白現今世代還有這種不講道理的父母,而且,這種野蠻奶奶是根本不會因任何人、任何事而改變自己的想法!我轉過頭去跟她說:「他這心病還需心藥醫,醫治這情況不容易,也許真的需要用上特異功能!」
  野蠻奶奶瞪大了雙眼,興奮地問:「怎麼醫?怎麼醫?快點做吧!」「要你的配合啊!你暫時這兩個星期甚麼也不要問!我會在遠處做一些事,令他心情好起來,待你兒子的能量存到某一地步,我會致電給你,但這段時間你務必保持安靜,別打擾他,打擾治療!」她點了一百次頭!
  小子眼睛突然明亮,給我看到他聰明的一面!祝有情人終成眷屬!哈哈!
查詢:2803-4028/2338-9090
中醫博士
小董
輕鬆養生|心病需心藥
 輕鬆養生|心病需心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