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你們想要的,男性脫毛攻略

2022/01/05 18:17:58 網誌分類: 流行
05 Jan

你們想要的,男性脫毛攻略

男士面部脫毛男士脫毛男士激光脫毛

白滑無瑕的肌膚是女性美容的指標之一,因此脫毛療程備受女士歡迎。但其實,男士天生毛髮旺盛粗糙,可能比女士更需要脫毛來保持端莊的儀容。Like Medi 最新「真空無痛 男士面部脫毛 療程」為男士修整不同部位的毛髮,而且無痛舒適,永久免卻剃毛拔毛的麻煩,以及對皮膚造成的傷害,輕鬆擁有潔淨清爽的外貌!

之前大家都紛紛留言說,男性體毛多就是陽剛的表現,男人留毛好看。但是說起男性體毛,我們就還得分情況來對待。有些毛髮可以用來做裝飾用,體現男人的man和性感,但是有些毛髮卻會是男人看起來亂糟糟甚至有異味。

男士面部脫毛

受自身激素影響,有些男性的鬍鬚就非常少,而一些絡腮鬍,幾天不刮小鮮肉也就變大叔好不好。所以鬍鬚作為男性體毛之一,勤刮鬍須是很重要的,有研究表明,刮下來的鬍鬚含有了十多種有害物質,還有很多的細菌微生物附著,想像一天每天嘴邊都是細菌,你還懶得不刮鬍子?而關於刮鬍子,也就不用多介紹了吧,剃鬚刀什麼的應該是男性必備。

性感腋毛

腋毛

腋毛太濃密會導致狐臭等異味發生,而因為腋毛的特殊性,為了自身排汗排毒,建議大家對於腋毛還是不要剃光的好,可是適當修剪一下,防止腋毛過長,同時,保持日常清潔非常重要。夏季也可以使用一些止汗露防止異味發生。

私處毛髮

雖然作為體毛,但是也還是建議不要剃除私處毛髮較好,私處的毛髮不僅是保護男性私處的重要工具,更是能夠在男性與女性歡愛之時起到減少摩擦的作用。所以也是主要保持日常清潔即可,太過濃密可以適當修剪。

四肢及胸毛

在夏天這個露手臂露腿的季節,你還穿了個大毛袖大毛褲?趕快男士脫毛吧。而關於這種需要大面積操作脫毛的部位,用剃刀刮掉就有些不合適了,大面積刮不乾淨還容易發生炎症。所以下面的這些方式比較適用——

男士脫毛

1.男士面部脫毛

對於怕痛的男性來說,男士脫毛膏進行脫毛就很方便了,只要塗抹均勻,停留5-10分鐘後用面紙擦掉後用溫水清洗即可,方便快捷。不過用這個方法的缺點也就是需要頻繁使用,可能脫了沒幾天,新的毛髮就已經迫不及待的長出來了。而且容易引起毛孔粗大,毛囊受損產生內嵌毛等。

2.蜜蠟

蜜蠟除毛也是一種很便捷的脫毛方式,用蜜蠟粘住體毛然後一把撕下,想想都會痛有沒有。不過此種方式去除的要比脫毛膏脫毛的更加乾淨。脫毛後一定要注意皮膚的清潔護理,防止引起毛囊炎。

3.男士激光脫毛

不想痛,又想脫毛乾淨,那麼最新的激光脫毛技術比較適合你,利用光熱作用,讓你的毛囊溫度升高,達到破壞毛囊脫毛的作用。如果需要激光脫毛,那麼花費的時間就會相對較長,去專業的醫院或美容院完成,一般來說需要進行4-6次的激光脫毛才能脫乾淨,每次間隔需要一個月左右。

男士激光脫毛之後,一定要做好護理工作。無論是上面哪一種男士脫毛方式,一定都會或多或少的對皮膚造成一些損傷,那麼在脫毛結束後,皮膚的舒緩就很重要,可以用清水清理脫毛部位,用一些鎮靜的噴霧給肌膚補水保濕,同時男士面部脫毛後切記不要直射陽光,不然毛孔中色素沉澱,你哭都來不及。脫毛後儘量待在室內,出門也不要使用一些化學防曬霜,物理防曬更加適合,比如長褲長袖等。脫毛後飲食也要注意,清淡為主,多吃水果,補充維生素,提高體抗力,防止色素沉澱。

LIKE MEDI的《真。無痛》真空技術永久脫毛療程,有超過500個真實香港用家實證!獨有LightSheer® 技術,專為亞洲人皮膚而設,利用毛髮的「黑色素」吸收適當的 Lumenis 激光能量,達致破壞毛囊底部將髮根(毛乳頭),從而永久性減少或終止毛髮生長, Lumenis脫毛效果遠勝現有激光脫毛技術。

LIKE MEDI「用心、至誠、口碑」為經營理念,提供優質生活美容及醫美療程塑造全新「美」的定義。於細微處,雕琢美學,讓科技創造健康美麗。 脫毛邊間好?本店採用歐美醫學美容品牌及專業級 Lumenis脫毛儀器,為每位客人量度專屬的美學療程,脫毛推薦你首選LIKE MEDI。

Like Medi同時提供以下服務:

脫毛脫毛推薦脫毛邊間好LumenisLumenis脫毛永久脫毛激光脫毛原理脫毛小知識激光脫毛效果激光脫毛前準備脫毛前準備激光脫毛前注意激光脫毛後注意脫毛後保養脫毛後保濕激光脫毛後護理脫毛後出紅點脫毛後護理激光脫毛激光脫毛療程激光脫毛邊間好脫手毛無痛脫毛脫毛療程比堅尼脫毛bikini line脫毛Bikini脫毛面部脫毛面部激光脫毛永久脫毛邊間好男士面部脫毛男士脫毛男士激光脫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