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3月14白色情人節送花攻略

2022/01/06 18:01:33 網誌分類: 生活
06 Jan

3月14白色情人節送花攻略

情人節花束訂情人節花束

想訂 情人節花束 ?誰說浪漫已不存在?馬上到Moon Florist訂情人節花束並配上浪漫訊息。無論你選擇送玫瑰花或百合花給心愛的人,你對戀愛的態度依然永遠存在。要發送你的愛可以有許多方法。雖然很多人都選擇展示激情和熱誠的紅玫瑰,但亦有人喜歡純潔的白色馬蹄蓮和天真的百合。不管任何類型的花束,Moon Florist就是有你需要的。

三月十四號慶祝白色情人節好像是亞洲的國家才有的特別日子,是呼應二月十四日情人節的新興節日。一般的說法是當男士在情人節時收到禮物時,男士會在白色情人節向女士送出禮物作為回禮。但是我怎麼覺得好像女士都在期待兩個日子只是收禮物呀?!

白色情人節據說起源於一間售賣棉花糖的公司,為了鼓勵男士購買白色的糖果送贈給女士們而出現的。直至今日,這個節日已經盛行起來,而送禮的選擇也不限於糖果了。現在,在這個紀念愛的大日子,很多男士都會考慮為心愛的人好好慶祝,那情人節花束的點綴絕對可以為這天增色不少。

想好好選擇最適合那個「她」或「他」的情人節花束,以下有幾點你最好在訂情人節花束前了解清楚:

1)她有什麼特別喜歡的情人節花束

你應該先了解清楚她是否有特別喜歡的花束,例如是玫瑰、百合等?知道這個資訊可算是一擊即中,一定不會出錯!

2) 她有什麼喜歡的顏色及風格?

如果你不知道她喜歡的情人節花束,那你可以先搞清楚她喜歡的顏色,收窄範圍。你可以從她日常的穿搭著手了解,例如她喜歡大膽的拼色嗎?還是經常穿著糖果色系的穿搭?還是自然的大地色系才是她的最愛?訂情人節花束時就可以和花藝師溝通,讓花藝師可以好好配搭。

3) 她的性格如何?

最後,如果你還是無法確定她的喜好,那就從她的性格下手吧!如果她喜歡與眾不同的東西—那你可以考慮送她藍色的情人節花束。或她喜歡緊貼潮流的新鮮事物?–可能這拖肥色玫瑰就非常適合她。

MOON FLORIST 網上花店自2017年起,專門提供網上預訂花束送花 及度身訂製鮮花裝飾佈置服務。客戶包括國際知名奢侈時裝品牌及大型連鎖高級酒店,獲信任為香港花店推薦之一。

我們致力於為您提供更完善的網上訂花送花服務。立即體現各項優雅花藝系列。


送花訂花訂花束網上訂花訂花推介送花服務花束花束訂購情人節花束訂情人節花束生日花束生日送花即日送花畢業花束訂畢業花束求婚花束求婚花母親節花束母親節花開張花籃開張花牌花籃結婚花球襟花帛事花籃白事花牌BB禮物籃初生嬰兒禮物中秋生果籃中秋禮盒永生花永生花擺設玫瑰熊玫瑰花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