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激光脫毛小知識

2022/01/07 15:47:18 網誌分類: 流行
07 Jan

LumenisLumenis脫毛永久脫毛

Like Medi 多年的經驗發現,女士最關心脫時及脫毛後引發的痛楚。經過多年實戰及研究,Like Medi推出結合先進科技及巧妙操作技巧的〈真.無痛〉永久脫毛療程。 療程採用美國 Lumenis真空脫毛科技,保證全程無痛無菌,是最舒適丶最快捷丶最有效的Lumenis脫毛方法。

激光脫毛安全嗎?

當然!Like Medi的激光脫毛儀器是經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 及歐盟(CE)安全認證,核准用於人體的所有部位皮膚及類型。治療師均受過儀器操作培訓。儀器亦會定期檢查和校正,確保性能保持在最佳狀態和安全。

激光脫毛如何運作的?

激光儀器發出的光,由毛髮的黑色素吸收,沿著毛髮到達毛囊,光被轉化為熱能然後破壞毛囊。當毛囊被破壞,便無法再長出毛髮。Like Medi使用的激光波長特別針對毛髮黑色素,毛囊周圍的皮膚組織傷害可以減至最低。

怎樣選擇激光脫毛療程?

根據FDA指引,激光脫毛能夠達致永久脫毛*  但有別於一般坊間廣告,FDA 沒有推崇任何一個特定品牌和型號的儀器。Like Medi客人來自全球超過40個國家,客人在皮膚類型、毛髪顏色、脫毛部位上的差別,都是在選擇合適療程時要考慮。除了激光波長的選擇,激光槍頭的大小、能量脈寛的設定、操作人員的細心、療程間距安排以及客人對不同儀器的感覺等,都是舒適、安全、有效激光永久脫毛療程的重要因素。Like Medi提供免費諮詢因應客人不同情況詳盡解釋。

為什麼我需要幾次療程?

優質的激光永久脫毛療程,雖然第一次療程後已見到效果,但需要配合毛髮的生長周期進行。毛髮生長週期分別為成長期(ANAGEN)、退化期(CATAGEN)及休止期(TELOGEN),激光脫毛主要是針對成長期中的毛髮,因為毛囊在成長期才有大量的黑色素吸收激光。激光不能被退化期及休止期中的毛髮吸收。人體的毛髮狀態是三個生長週期並存的,雖然毛髮處於成長期的時間較長但亦只佔整體的少數,所以整個激光脫毛療程需經過多次的治療療程。

每次療程需要多少時間?

每次療程需要的時間取決於永久脫毛部位及數量。Like Medi會預留充足時間給客人,每次來臨時都不會有被催趕的感覺。 單一小部位只需約十五分鐘,但多個及涉及較大部位的療程可能需要兩小時甚至更長, 以保證毛髪不會遺漏,降低療程質素。Laser Kool !!  非常建議客人在進行療程前一至兩天使用剃刀清除脱毛部位毛髪,令激光脫毛療程更加有效。

激光脫毛效果怎樣?

客人通常於第一次療程後已能體驗效果, 經過幾次療程,大多數客人可以期望達到70-90%毛髮減少。少數因生長週期狀況或藥物/荷爾蒙變化導致重新生長的毛髮,除非客人健康狀況不合適,Like Medi會提供保養療程及跟進。

激光永久脫毛有副作用嗎?

男士毛髪較粗和濃密能夠大量吸收激光轉化成熱能,療程後數小時內的暫時性紅腫、毛囊性水腫都代表療程非常有效;皮膚或會較乾、痕癢也需要注意保濕;雖然不常見和暫時性,輕微毛囊炎可能會維持數天;皮膚較深色的可能出現黑色素沉着或減退以及輕度水泡。要防止及減少副作用,客人應在療程前後注意及採納治療師的意見,並提供治療師一個準確和最新的病史。懷疑對激光敏感的客人,可在正式療程前進行定點測試。

激光永久脫毛痛嗎?

Like Medi會因應客人的情況選擇最合適的激光儀器及療程設定,但一般膚色愈淺的感覺愈輕微。 客人通常形容 Alexandrite 755nm 脫毛就好似被橡筋彈一樣,但在專利內置冷凍劑或冷凍槍的舒緩下痛楚瞬間消失;Lumenis Lightsheer 800nm 配備真空激光永久脫毛技術,客人進行療程時只會感到一點微溫,特大22 x 35mm 槍頭更加可以令療程時間縮短,皮膚較深色的客人除了感覺較強,為免對皮膚造成傷害,會使用Nd:YAG 1064mn 保障安全。

男士頭髮以外的體毛也可有造型嗎?

當然可以! Laser Kool !!  特別注重造型,不是一般有與冇、黑與白的極端概念,而是在兩者之間給顧客廣闊的空間去追尋及達成完全個人化的不同需要。 面鬚、腋毛 和私處,都是男士毛髮造型非常受歡迎的部位。

LIKE MEDI的《真。無痛》真空技術永久脫毛療程,有超過500個真實香港用家實證!獨有LightSheer® 技術,專為亞洲人皮膚而設,利用毛髮的「黑色素」吸收適當的 Lumenis 激光能量,達致破壞毛囊底部將髮根(毛乳頭),從而永久性減少或終止毛髮生長, Lumenis脫毛效果遠勝現有激光脫毛技術。

LIKE MEDI「用心、至誠、口碑」為經營理念,提供優質生活美容及醫美療程塑造全新「美」的定義。於細微處,雕琢美學,讓科技創造健康美麗。 脫毛邊間好?本店採用歐美醫學美容品牌及專業級 Lumenis脫毛儀器,為每位客人量度專屬的美學療程,脫毛推薦你首選LIKE MEDI。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