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局長在疫情來勢汹汹下仍然開百人派對,犯下如此大錯誤只有一個原因,是對人民沒有敬畏之心,或者說在疫情嚴峻前做的,不是過錯,其實南非變種病毒已經11月爆發以來世界感染人數急升,如此自完其說過不去。

2022/01/07 15:46:51 網誌分類: 健康
07 Jan

一個領導,容易犯錯誤原因就是對人民沒有敬畏之心,如果相反,對人民有敬畏之心,避免犯錯誤令人民損失,令人民痛苦,一定要正正兢兢,做甚麼事都是為人民設想,凡事三思,僅慎而行,人非聖人,小錯誤難免,但是就會減少犯大錯誤,一個人投資,對自己的金錢沒有敬畏之心,隨隨便便亂投資,同樣會受到損失。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