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路主場
細路主場
細路主場

細路主場|「還童心導遊」虛擬跑

2022/01/08 04:13:13 網誌分類: 生活
08 Jan
        新冠病毒持續肆虐全球,令本已不樂觀的教育危機持續惡化。儘管生活在香港的小朋友在疫情的新常態下,能夠透過網上授課等不同的途徑持續接受教育。但全球仍有數十億兒童因貧困、戰亂、健康、性別等原因未能學習。新冠疫情持續未能平息,亦令本已不樂觀的情況更增陰霾。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一直關注兒童的教育危機,自疫情爆發以來,已通過提供遙距學習的方式,幫助全球超過三億兒童繼續接受教育。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UNICEF HK)則將廣受歡迎的慈善跑項目移師至虛擬平台舉行,推出了「還童心導遊」虛擬跑。虛擬跑活動的所有捐款之淨收益,將撥作UNICEF「重塑教育」項目作慈善用途,應對教育危機。

與過往的慈善跑活動不同,虛擬跑的參加者只要穿上跑鞋,就能夠隨個人喜好於香港不同地方發掘屬於自己的跑步遊蹤。在活動期間,參加者每跑多一公里,活動的首席贊助劉鑾雄慈善基金便會多捐出港幣十元,為弱勢兒童帶來改變。活動的手機應用程式將記錄參加者的跑步里程並換算為積分,更會顯示相應的積分能夠為小朋友送上的協助,如為兒童提供教育百寶盒,及為學校提供互聯網連接等。參加者跑得愈遠,累積分數將會愈多,代表能夠為更多兒童送上學習機會之餘,同時有更大機會換取豐富的獎勵,包括獎杯、運動手錶及耳機等。

積跬步,致千里,我們呼籲更多的朋友參與「還童心導遊」虛擬跑活動,能夠在突破自我的同時,為下一代重塑教育出力。了解更多關於「還童心導遊」虛擬跑的資訊,請瀏覽:https://discoverforeverychild.unicef.org.hk/
UNICEFHK
細路主場|「還童心導遊」虛擬跑
 細路主場|「還童心導遊」虛擬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