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歌2014-1985

2022/01/09 15:44:16 網誌分類: 音樂
09 Jan

在成長年代,有好幾位歌手,影響我對聽歌,學唱歌的興趣,張學友可以說是其中一位,最近他的classic tour的演唱會的影音產品面世,他的人氣依然有爭無減,要介紹他的歌,真的不簡單,今次選來了差不多尾升的時候的一個medley,裡面每一首歌曲,都是人所共知的金曲,馬上為大家送上。

友情歌2014-1985

https://www.igeciku.com/song/12626223.html

這段文字見報的時候,tvb和香港電台已經舉行了聯合音樂頒獎典禮的記者招待會,你問我對兩個頒獎典禮有何意表,其實,這個頒獎典禮已經有一定的歷史,但因一些理念問題,道致到兩個頒獎典禮的認受性,越來越弱,兩個媒體合作是理所當然的,是好是壞,一切都在4月揭開。

https://kkbox.fm/5AAn2T

回應 (1)
我要發表
ycf
ycf 2022/05/07 14:52:59 回覆

台北版.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