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star is back

2022/01/09 20:58:55 網誌分類: 音樂
09 Jan

合久必分,是人生中必經的階段,好似這隊組成了十年的組合,經歷過幾年的分開,在去年選擇重組,帶出了全新專輯及闊別四年的演唱會,今天為大家送上專輯內其中兩首新歌,他們是 c all star。

第一首是回應著達明一派的“十個救火的少年”,當日許多離開過的人,再次歸隊。

集合吧!地球保衛隊

曲:賴映彤,詞:梁柏堅,主唱: c all star 

https://www.kkbox.com/hk/tc/song/Od2009NX018FN.EkFN.Ek0XL-index.html

https://youtu.be/8uCbyzHFXsc

接下來那首歌,是和近一,兩年,我們經常面對的生離死別有關,我們這班留在這裡的人,又怎麼辦?

留下來的人

曲:徐沛昕,詞:日云 主唱:c all star

https://www.kkbox.com/hk/tc/song/SxX00U7X018ixNkkixNkk0XL-index.html

https://youtu.be/-a02RxrYF24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