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慧慈
張慧慈
張慧慈

慧眼看世界|金錢難買真愛

2022/01/10 04:13:03 網誌分類: 生活
10 Jan
        常說「有錢就任性」,然而任性過後通常都要付出代價。

泰國有位名叫莉娜(Leena Jungjanya)的富婆,兩年內換了六位丈夫,總共累積了十四段婚姻,最終仍找不到真愛。她埋怨身邊的男人都吃軟飯,沒有一個真心。

雖然很多人知道錢不是萬能,但有錢卻可以製造很多可能。莉娜買不到真愛,是因為她不明白真正的愛情及對男士的尊重。所有跟她結婚的「丈夫」,都覺得這是一份「苦工」,為甚麼?

原來兩年前她公開徵婚尋找第九任丈夫時,開出的條件是男方要二十五歲以下、身高一百八十公分,體重七十公斤以下;同時要有六塊腹肌,更要有能力「每天行房二十八次」。具備這種條件的帥哥可謂萬中無一,而這位當時已屆花甲之年的富婆,竟能吸引五萬人應徵;他們不是為錢,還有甚麼原因?再者一天行房二十八次,相信專業男妓也不易做到。這麼具挑戰性的工作都願意去幹的人,自然想盡快賺取更高的報酬。只有激情而沒有感情的關係,肯定不會持久。即使雙方愛得多麼轟烈,愛情多巴胺都難以應付一天二十八次的苛索。所以肯承諾和願意滿足富婆的男人,全部都是騙子;試問那有騙子會真心?

反觀法國總統馬克龍與太太特羅尼厄的年齡雖然相差二十四載,但他們還是讓人羨慕的一對。故此要維繫一段關係,需要智慧和感情灌溉。
張慧慈
慧眼看世界|金錢難買真愛
 慧眼看世界|金錢難買真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