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激光脫毛的原理與效果

2022/01/10 17:47:11 網誌分類: 流行
10 Jan

激光脫毛的原理與效果

激光脫毛原理脫毛小知識激光脫毛效果

女士天生愛美,腋下、雙腿、身體其他位置都不想有毛髮,因此激光脫毛非常受歡迎,而且也被多數人公認為最安全且有效的方法,那麼其實 激光脫毛原理 是甚麼?激光脫毛效果如何?以上的脫毛小知識就讓我們為你逐一解答。

一、激光脫毛原理

激光脫毛是基於選擇性光熱動力學原理。通過合理調整激光波長和光束,它將穿透皮膚表面,最終被毛囊吸收。激光能量的選擇性吸收會破壞毛囊,從而在不損傷周圍組織的情況下喪失毛髮再生能力。整形專家根據特定波長的激光通過表皮進行調節,激光脫毛效果因為毛囊的吸熱壞死過程是不可逆的,因此,激光脫毛或光子脫毛都能達到長期的脫毛效果。

二、脫毛特點:

通常用激光永久脫毛需要在2到3個月的時間內進行多次,這樣才不會被休眠期的毛髮躲過去。只有當毛囊壞死時,激光脫毛效果就成了永久性的。如果只是毛囊受損而不是壞死,毛髮便很快會再次長出。毛髮再次長出的時間快慢取決於每個人獨有的毛髮生長週期,這和個人的新成代謝有關。有些人的毛髮生長速度往往較快於其他人。處於休眠期的毛髮自然會比處於其他階段的毛髮生長得慢一些。

1、采用了最佳的波長進行治療:激光能夠充分的被黑色素選擇性的吸收,同時激光能夠有效的穿透肌膚達到毛囊所在的位置。激光的作用有效的體現在毛囊中的黑色素上產生熱量進行毛髮的去除。

2、最佳的脫毛效果,需要的激光脈沖時間與毛髮的粗細大小有關,越粗的毛髮需要的激光作用的時間長,在獲得理想的效果的同時又能夠不損傷肌膚。

3、激光脫毛治療毛髮不會像傳統的脫毛方法一樣脫毛後在肌膚表面產生色素的沉澱,這是由於激光脫毛的治療時,皮膚對激光的吸收較少。

4,使用的冷卻系統的,從激光燃燒有效地保護了整個皮膚。

三、毛髮影響:

LIKE MEDI呢款HPD雙波長激光脫毛技術,有別於其他激光,其中810nm波長針對毛髮黑色素,940nm波長就針對毛囊血紅素,阻截咗毛囊嘅養份供應,毛毛自然就會慢慢萎縮,LIKE MEDI激光脫毛真正幫妳做到同毛毛永別!

1.頭髮分為三個時期,即生長期、退化期和靜止期。激光儀髮出的能量只會在生長期破壞毛囊,而在退變期和靜止期對毛囊沒有明顯的影響。只有當這些毛髮轉移到生長期時,激光才能髮揮作用,因此激光脫毛需要多種處理,而且效果是明顯的。

2.如果髮絲在生長期中所占比例較小,則應增加處理次數。相反,治療的次數可以減少。

3、基於不同部位的毛髮有不同的生長周期,每次治療間隔也有差異。如頭部毛髮有相對較短的靜止期,故間隔時間可短至l月。軀幹和四肢毛髮靜止期相對較長,因此治療間隔以2月左右為宜這樣就可以輕松享受絲滑肌膚帶來的自信。

4、如某一部位的毛囊密度過高,則治療時應適當減小激光能量。

四、激光脫毛效果

經過3-5次治療,95%以上的患者脫髮率達80%,頭髮少、細、顏色淺、生長速度慢。

如果只有1到2個療程是過時的,所有病例都證明是30%到50%的脫髮。

五、影響因素:

如圖1所示,不同的激光毛髮移除裝置也不同。

從設備方面來講,不同的治療設備在效果方面是有一定差別的,激光的光源關於激光脫毛效果是有很大影響的,也就是說,一些激光光源強度比較大的儀器,其治療效果會比那些光源強度小的儀器好一些。

2.物理差異也影響激光脫毛效果

每個人的體形不同,頭髮密度、生長能力也不同,脫毛效果也不同,所以不同的人采用相同的脫毛方法,有些敏感的人可以一次脫髮,而其他不敏感的人則可能要多次脫髮才能達到一定的效果。

三。不同的膚色和髮色會產生不同的激光脫毛效果

皮膚顏色和毛髮顏色的不同,治療起來也會有一定差異的,由於激光治療的選擇性格外的強,它是根據皮膚中色素的情況來決定的,也就是說,不同部位的毛囊關於激光脫毛的反應是不同的,在同一個個體身上,不同部位的脫毛效果也是不同的,由於不同部位的色素也是有差異的。

4。醫生的經驗決定了激光脫毛效果

醫生的經驗在這裏也很重要,因為經驗豐富的醫生能夠正確掌握脫毛的趨勢,以及脫毛的指征或禁忌,可以及時調整治療方案,解決治療過程中的一些突髮情況。

六.激光脫毛適應對象:

激光脫毛適用於暗和亮髮的所有部分,但頭髮上的白空白,身體部位(上肢和下肢,大腿部,胸部,腹部,頭髮,臉胡須,比基尼線以外)的過量的黑髮。 EA,藥品,鑷子脫毛無效或其他設備的故障。

(一)禁忌症:

1、過敏或疤痕體質者。

患有肝炎、梅毒、皮膚感染。

3、血液疾病及凝血機制障礙。

4、月經期婦女。

5。術前服用血管擴張劑和抗關節痛藥物者。

(2)相關禁忌:

1,過敏氫醌或其它漂白劑。

2。瘢痕疙瘩史。

3.有在6個月內使用13-丙甲酸的曆史。

4、在6周內,曾使用過其他方式(如蠟脫)脫毛者。

5。激光脫毛前必須進行膚色測試。一般來說,黑色皮膚不適合激光脫毛。

七、注意事項:

(一)術前:

做完 HPD雙波長激光脫毛的皮膚仲即時白滑,粗幼毛毛同步KO,6次療程達至永久 脫毛效果

1,激光脫毛之前,脫毛需要清理和消毒站點。有些婦女在他們的家打蠟,然後用少量油的皮膚表面最好的幹粉,以增強蠟的附著性。此外,由於毛細血管,毛細神經集中在毛根,引起疼痛容易被拉頭髮。

2.激光脫毛前,用毛巾將冰敷在脫毛處,以減輕疼痛。脫毛不能太難,否則會刺激皮膚,加重疼痛。

3、對於膚色較黑的Ⅲ型-Ⅴ型皮膚患者,術前應盡可能避免日光照射,最好用防曬霜4-6周,有色素沉著傾向者同時可加用氫醌類藥物預防。

4、治療區術前必須備皮,徹底刮除毛髮。

5,不要前脫毛脫毛膏,脫毛霜及其它化妝品的使用。

(二)術後:

1.光療或曝光後,皮膚受到刺激和損傷,可能引起疼痛、幹燥、脫皮、過敏等現象,在二次光療護理過程中,可能會產生色沉、疤痕、甚至過度光能等副作用,增加髮黑的風險。因此,我們需要專業的光治療術後修複產品。

2、在激光脫毛後六個月內避免陽光曝曬,並根據醫生的指示,將防曬乳液塗抹於患處。

3,脫毛脫毛部位後,可能會產生輕微紅腫,皮膚敏感及熱癢的感覺,或者如果為了減輕疼痛感的冰疼痛。

三。注意脫毛部位不要用熱水燙傷和擦洗。

4.脫毛一周後,不要用肥皂等堿性洗漱用品洗澡。

八走出誤區:

1。激光脫毛安全嗎?

激光脫毛是一種非常安全的脫毛方法:靶向性強,對人體無副作用,對皮膚幾乎無影響。

2、做激光脫毛注意事項。

做激光脫毛應注意,脫毛部位在治療前一周及治療後二周防曬,脫毛部位不宜在治療前二周做拔毛,蜜蠟脫毛及電解脫毛。

3、激光脫毛需要次數?

激光脫毛一般需要三至六次,主要是兩個因素:第一,毛囊大多是三個一組捆在一起,開口於同一毛孔,毛孔中的一根毛髮是在它下面一組三個毛囊中的一個毛囊長出的毛髮,故一次治療只能破壞一組中的一個毛囊。第二,毛髮生長要經過生長期,退行期,休止期,在生長期的毛髮做激光脫毛為75%有效,退行期為 25%,休止期幾乎無效。

4.激光脫髮對汗液有影響嗎?

激光脫的激光只對毛囊內的黑色素髮生作用,而汗腺內並無黑色素因此不會吸收激光能力和損傷汗腺,對人體也沒有其他不良影響。所以激光脫毛後不會影響排汗的。

5。激光脫毛對皮膚有害嗎?

人體皮膚是一種相對透明的結構。整形手術和美容專家髮現,在強大的激光前,皮膚只是透明的透明玻璃紙,所以激光可以很順利地通過皮膚到達毛囊。由於毛囊中含有大量的黑色素,首先可以吸收大量的激光能量,最終將其轉化為熱能,從而提高毛囊溫度,達到破壞毛囊功能的目的。在這個過程中,皮膚本身不會因為皮膚不吸收激光能量或吸收少量激光能量而受損。

6,效果是永久脫毛?

對於激光脫毛效果而言是能夠持久性的去除毛髮的,當然在毛髮的生長期治療效果是最佳的,黑色素分泌越多,治療的效果越好。激光脫毛對於退行期、休止期的毛髮的作用並不大,但是激光脫毛可以抑制毛髮短期內的快速生長,達到預定效果。

7,激光去毛會使毛孔變厚嗎?

光子脫毛後,毛孔不會變大變厚。相反,脫毛後皮膚會變得更加光滑和細膩。光子脫毛不導致毛孔粗化的原因是光子脫毛光能有效地通過皮膚到達毛囊所在的位置,並能被毛囊組織充分吸收,破壞毛囊,使毛囊萎縮,毛孔粗大。使毛孔自然變細。因此,經過光子脫毛處理後,毛孔並沒有變得越來越大,而是越來越細,這樣皮膚才能達到細膩光滑的效果。

LIKE MEDI的《真。無痛》真空技術永久脫毛療程,有超過500個真實香港用家實證!獨有LightSheer® 技術,專為亞洲人皮膚而設,利用毛髮的「黑色素」吸收適當的 Lumenis 激光能量,達致破壞毛囊底部將髮根(毛乳頭),從而永久性減少或終止毛髮生長, Lumenis脫毛效果遠勝現有激光脫毛技術。

LIKE MEDI「用心、至誠、口碑」為經營理念,提供優質生活美容及醫美療程塑造全新「美」的定義。於細微處,雕琢美學,讓科技創造健康美麗。 脫毛邊間好?本店採用歐美醫學美容品牌及專業級 Lumenis脫毛儀器,為每位客人量度專屬的美學療程,脫毛推薦你首選LIKE MEDI。

Like Medi同時提供以下服務:

脫毛脫毛推薦脫毛邊間好LumenisLumenis脫毛永久脫毛激光脫毛原理脫毛小知識激光脫毛效果激光脫毛前準備脫毛前準備激光脫毛前注意激光脫毛後注意脫毛後保養脫毛後保濕激光脫毛後護理脫毛後出紅點脫毛後護理激光脫毛激光脫毛療程激光脫毛邊間好脫手毛無痛脫毛脫毛療程比堅尼脫毛bikini line脫毛Bikini脫毛面部脫毛面部激光脫毛永久脫毛邊間好男士面部脫毛男士脫毛男士激光脫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