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開張花籃】花牌賀詞怎麼寫?

2022/01/13 18:22:23 網誌分類: 生活
13 Jan

【開張花籃】花牌賀詞怎麼寫?

開張花籃開張花牌花籃

任何企業開業都令人興奮。送 開張花籃 來紀念這特殊的日子可以表達你的讚賞和支持,是連繫感情的好方法。當然,選擇一個合適的開張花牌是不可缺少的第一步。無論你和企業的關係是什麼,你也可以成為樂趣和慶祝活動的一部分。完美的Moon Florist花籃可以滿足您的要求。

朋友新店開張自然值得祝賀,很多時候我們都喜歡送花籃祝賀。但其實花籃不可以亂送,背後有好多學問,一起看看開張花籃送什麼花最合適和寫祝賀詞需要注意的地方吧!

送花種類及顏色

白色及綠色的菊花很多人一看到說會想到白事,所以新店開幕一定要避免,以免收禮的人有意頭不好的感覺。而顏色方面,除了單一的白色外其他顏色相對沒有太多的規則,按收禮人的喜好便可。蘭花、繡球花、牡丹、玫瑰等漂亮,顏色有很多種類的花材都是很好的選擇。

祝賀賀詞

一般而言,近店開幕或公司開張可以寫上「新張誌慶」、「大展鴻圖」、「開張大吉」等字眼,祝賀朋友事業蒸蒸日上,新店生意興隆。根據不同的行業,也可以寫不同的祝福語:

  • 餐廳:「客似雲來」、「賓至如歸」
  • 診所:「仁心良術」、「妙手回春」
  • 補習社:「百年樹人」、「培育英才」
  • 律師行:「伸張正義」、「律法精明」

其實,除了開張花籃外,開幕場合例如表演及演唱會等也適合送贈花籃,表示祝賀之情。 開幕祝賀花籃則可考慮字眼「蜚聲國際」、「演出成功」及「Good Show」等。

計愈來愈精美,不再是粗糙的幾種花拼在一起,但價錢當然亦會比較貴!另外,絲花也是近年愈來愈多人的選擇,花的狀態肯定會保存得更好,不會有看到凋謝的狀態。希望你看完這篇文章也找到你心中合適的那個開張花籃設計吧!

MOON FLORIST 網上花店自2017年起,專門提供網上預訂花束送花 及度身訂製鮮花裝飾佈置服務。客戶包括國際知名奢侈時裝品牌及大型連鎖高級酒店,獲信任為香港花店推薦之一。

我們致力於為您提供更完善的網上訂花送花服務。立即體現各項優雅花藝系列。


送花訂花訂花束網上訂花訂花推介送花服務花束花束訂購情人節花束訂情人節花束生日花束生日送花即日送花畢業花束訂畢業花束求婚花束求婚花母親節花束母親節花開張花籃開張花牌花籃結婚花球襟花帛事花籃白事花牌BB禮物籃初生嬰兒禮物中秋生果籃中秋禮盒永生花永生花擺設玫瑰熊玫瑰花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