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激光脫⽑避免事項,⼀定要知道的問題

2022/01/14 18:33:21 網誌分類: 流行
14 Jan

激光脫⽑避免事項,⼀定要知道的問題

激光脫毛激光脫毛療程激光脫毛邊間好

激光脫毛邊間好?Like Medi 多年的經驗發現,女士最關心激光脫毛時及脫毛後引發的痛楚。經過多年實戰及研究,Like Medi推出結合先進科技及巧妙操作技巧的〈真.無痛〉激光脫毛療程。 療程採用美國LUMENIS真空脫毛科技,保證全程無痛無菌,是最舒適丶最快捷丶最有效的 激光脫毛 方法。

什麼⽅法脫⽑有最有效?坊間最多⼈選擇的激光脫毛點揀好?幾耐⼀次?每次激光脫毛療程需相隔多久?短⽂章解答所有關於脫⽑的問題!

脫⽑問題⼤解密!⼤多數女孩都希望追求光滑無瑕的嫩⽩肌膚,尤其不希望⽑髮叢⽣,但由於⽑會反覆⽣長,所以許多女孩多會選擇使⽤激光脫毛技術,⼀勞永逸。但有不少女孩對於脫⽑有許多疑問,如脫⽑的原理是什麼?激光脫⽑幾耐⼀次?要做幾次脫激光脫⽑?脫⽑時間何時最適合?此篇⽂章就要幫女孩⽣們解答關於激光脫毛的相關問題!

激光脫⽑原理為何?

脫⽑技術五花八⾨,但說到脫⽑推薦時,⼤多數⼈會選擇利⽤激光脫毛,⽽激光脫⽑其實是利⽤⽑髮⿊⾊素會吸熱的原理,將⽑髮加熱,直⾄⽑囊的⽣長細胞受損,無法再⽣長出⽑髮來達⾄永久脫⽑的效果。

激光脫毛療程需要幾次?

雖然激光脫毛能達⼀勞永逸,但並不是⼀次療程便能理想地做到永久脫⽑。由於⼈體的⽑髮有⽣長週期,當有些⽑髮已⽣長出來時,其他⽑髮可能還處於⽣長期,所以並非每次激光脫毛療程都會脫到所有⽑髮,換⾔之,最少需要6⾄8次的療程才能將⾝上的⽑髮完全根除。

激光脫⽑幾耐⼀次?

激光脫毛療程需相隔多久?除了需要多次脫⽑療程之外,每次激光脫毛療程時間也不能太密集,就每次激激光脫毛療程相隔時間上來說,必須等待約6到8週才能進⾏下⼀次療程,以保護肌膚。

為何選擇LIKE MEDI作為你的脫⽑公司?

每位女⽣都希望擺脫⽑髮煩惱,穿上短裙、短褲都不⽤遮遮掩掩,要⼀⼝氣跟⽑髮說再⾒,激光永久脫⽑實是最⽅便快捷的好⽅法。坊間有很多各式各樣的激光脫毛中⼼,花多眼亂,在選擇適合⾃⼰的脫⽑公司前,除了考慮價錢外,還需要比較使⽤的激光脫⽑儀器、脫⽑治療師的專業度、安全性等因素。

脫⽑價錢?

價錢相信是很多消費者⾸要考慮的條件,事實上「⼀分錢⼀分貨」是永恆的道理,過於廉價的脫⽑服務⼀般效果平平,進度緩慢,廉價的脫⽑還存在安全問題,很多時使⽤的激光脫毛機都已過時,廉價脫⽑儀器來歷不明,存在安全隱憂以及需要很多次療程也末能達致理想效果。那麼費⽤⾼⼜代表⼀定好嗎?也不⼀定,價錢昂貴的脫⽑公司很多時會使⽤龐⼤⾦額作宣傳、聘請明星作代⾔⼈,然後將開⽀轉嫁給消費者,價錢亦是「海鮮價」。所以選擇價錢合理之於應該作出全⾯分析。

LIKE MEDI專業激光脫毛,態度務實,著重誠信,專業,激光脫毛療程價錢合理,⽽且各項脫⽑療程均列明於網站內,沒有多餘的額外收費,公開透明,性價比⾼。

科技儀器?

除了參考價錢外,你亦要留意脫⽑中⼼使⽤的脫⽑儀器。傳統舊式的激光脫⽑機脫⽑效果不給新機好,冷凍技術參差,療程中可能會產⽣痛楚,不太舒適。

LIKE MEDI採⽤美國最新升級脫⽑儀器,亦為全香港最多新機的脫⽑中⼼。此款激光脫毛機擁極佳的脫⽑效果,智能降溫系統由電腦精確計算,有效保護各種膚質表⽪。效果穩定,療程間不會帶來痛楚,過程舒適。

品質監管?

同⼀價錢、同⼀脫⽑儀器,就要比較脫⽑治療師的質素。並非⼈⼈都能成為脫⽑治療師,專業的脫⽑治療師能評估個⼈實際情況,提供專注、安全的脫⽑服務。

LIKE MEDI嚴格監管每位脫⽑治療師⽔準,在中⼼服務的治療師均須經過300⼩時的專業訓練,經過實操及筆試考試,務求讓每位脫⽑治療師均能達到國際級⽔平,另外全港唯⼀獨有設立專業監管部⾨,獨立部⾨每⽇嚴格監管療程專業守則及步驟,給予消費者絕對的信⼼及安⼼、建立良好的永久脫⽑服務體驗。

專業跟進?

優秀的脫⽑中⼼會在激光脫毛療程前替客⼈制定療程⽅案,以確保客⼈⽪膚狀況適合進⾏激光療程。與此同時,治療師會時刻緊貼每位客⼈的進度及療程後感受,並非只著重激光脫毛療程前後服務。

LIKE MEDI的專業脫⽑治療師會在療程前提供免費⽑髮分析服務,務求擬定專屬客⼈的激光脫毛療程,⽽在療程完結後,治療師會跟進⽑髮⽣長情況,我們亦會抽樣諮詢客⼈服務效果及意⾒,以持續提升服務質素。

選擇脫⽑中⼼前,不妨將以上因素列入考慮⾏列之中,激光脫毛是⼀項需要時刻評估個⼈實際情況的美容服務,專業、出⾊的激光脫毛公司能保證療程⾼效可靠,就如LIKE MEDI致⼒為你提供安全、舒適的脫⽑服務,助你永久解決⽑髮問題。

LIKE MEDI的《真。無痛》真空技術永久脫毛療程,有超過500個真實香港用家實證!獨有LightSheer® 技術,專為亞洲人皮膚而設,利用毛髮的「黑色素」吸收適當的 Lumenis 激光能量,達致破壞毛囊底部將髮根(毛乳頭),從而永久性減少或終止毛髮生長, Lumenis脫毛效果遠勝現有激光脫毛技術。

LIKE MEDI「用心、至誠、口碑」為經營理念,提供優質生活美容及醫美療程塑造全新「美」的定義。於細微處,雕琢美學,讓科技創造健康美麗。 脫毛邊間好?本店採用歐美醫學美容品牌及專業級 Lumenis脫毛儀器,為每位客人量度專屬的美學療程,脫毛推薦你首選LIKE MEDI。

Like Medi同時提供以下服務:


脫毛脫毛推薦脫毛邊間好LumenisLumenis脫毛永久脫毛激光脫毛原理脫毛小知識激光脫毛效果激光脫毛前準備脫毛前準備激光脫毛前注意激光脫毛後注意脫毛後保養脫毛後保濕激光脫毛後護理脫毛後出紅點脫毛後護理激光脫毛激光脫毛療程激光脫毛邊間好脫手毛無痛脫毛脫毛療程比堅尼脫毛bikini line脫毛Bikini脫毛面部脫毛面部激光脫毛永久脫毛邊間好男士面部脫毛男士脫毛男士激光脫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