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禮賢
洪禮賢
洪禮賢

Chok王心得|谷C三檔數據強

2022/01/17 05:14:48 網誌分類: 生活
17 Jan
        周三谷草編有九場C跑道賽事,路程主要是千二米和一哩,各有四場。看罷對上兩次同一賽道賽事的戰果,起碼有兩處地方要牢記!

首先,近來谷草C欄沒有厚待前置型賽駒(沿路守在前三位),十一月十七日九場當中,只有「帝豪之星」及「快步速」是前置贏馬;十二月十五日跑八場,獨得「有鴻利」贏馬是大半程處於前列。事實上,對上兩次C欄好多頭馬都係靠冚,最明顯例子有「星耀王者」、「歡欣福星」、「辣得驕」等駒,如果周三賽道無轉勢,選馬時宜偏重後上型賽駒。

此外,三檔似是近來C欄的幸運檔位,事關對上兩次共十七場的三檔馬,得五冠一亞四季佳績,入圍率接近六成,而部分三檔馬其實幾好分,包括十一倍「坪山新星」、十八倍「龍戰士」等駒。至於今期三檔馬會不會持續旺勢?我不敢說,若果係有能力兼有好賠率之馬,博一博無傷大雅。
洪禮賢
Chok王心得|谷C三檔數據強
 Chok王心得|谷C三檔數據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