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去非正法道場,身上的光被吸光光

2022/01/17 16:14:27 網誌分類: 宗教
17 Jan

以下文章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近日家父又聽從朋友的邀約,去某道場作客。當日返家後,夜間無法入眠、翻來覆去。家父過去曾在精舍現場還在辦事時,去找過阿伯數次,跟阿伯求救,是阿伯口中需要多加注意的「留校察看」人物。

 

這次,家父去了道場,遭受干擾後,心中似乎有點覺醒了。阿伯告誡家父:「你的磁場很亂,修行人的身上會有光,因為修行的光讓道場覬覦,去了該道場後,你身上的光被吸走了。」家父過去總是喜歡跑道場,家人的勸導不曾聽進,家人很無奈。修行要清淨,要修正法,是從內而外修。修行是不外求也不外攀;若攀緣,容易吸引外道來干擾,愈修愈不清淨,越修愈迷惘。內心清淨的話,心、人、萬物就會合而為一。

 

這次家父似乎聽進了阿伯的告誡,拒絕朋友再次的道場邀約,拿起《金剛經》來閱讀。家父拾起經文的這個舉動,讓我好振奮,精舍的文章分享,對家父起了點效用,希望家父在身體尚硬朗時,能往對的方向走,修正法,把自己修好,莫再執著於表相,四處跑道場。若執於表相,會愈修愈亂,如此將無解脫盡頭。

 

當雙方觀點不同時,我也許會面臨不被喜歡、不被認可、被中傷、甚至被討厭,但這些對我來說都沒有關係,問心無愧就好。我不惱怒也不生氣,也不再為了討好別人而委屈自己,去掉我執,才能隨緣自在。

 

(分享完畢)

 

以往,精舍還有現場辦事時,每週阿伯處理請示者被干擾的案件,只有更多,沒有更少。追究被干擾的根源,仍然是大家喜歡到處跑道場,喜歡拿免費的結緣品。非正法道場別說人親自踏進去,只要從外面經過,體質敏感的人馬上就知道「中槍了!」這中槍除了被抽福報、全身感覺疲累、虛脫外,還會隨著個人的身體狀況,出現各種不同程度的干擾,讓人渾身非常不舒服,大有「生不如死」之感!

 

紀元轉換時期,世界各地負面磁場越來越強,各地的宮廟神明也非常欠缺福報。修行人的身上有光,這光表示福報與正能量,此時修行人身上的光,在這些邪魔歪道的眼中,猶如香餑餑,美味極了!修行人身上的光,就像黑暗中出現的螢火蟲,璀璨耀眼,這時如不小心自投羅網,後果便是跟有緣人的父親一樣,身上的光被吸取殆盡、各種干擾不斷。

 

試想,一個人身上的能源被吸光,還會覺得舒服嗎?再者,「免費的結緣品」往往不是免費,而是用個人或家人的福報換來的。引狼入室的後果,等於你與對方有了連結;有連結就有靈界通道,此後對方便循著這靈界通道,時時上門拜訪。結緣品拿越多,干擾就越強,從此雞飛狗跳、家宅不寧便成了生活日常!

 

以上絕對不是危言聳聽!精舍一再告誡世人,千萬不要被外表金光閃閃、觸目所及的華美莊嚴吸引。外表莊嚴的佛像,內裡不一定是佛菩薩,若用凡眼看現在混亂的世道,最終吃虧的還是自己!所謂「請神容易送神難」,外靈干擾很不容易排除,有些神通高強的外靈,功力堪比佛菩薩,除非遇到比祂功力更強的高人介入驅趕,才能擺脫被控制的身心、重現光明。

 

當自身的磁場被干擾到亂七八糟,就像一塊會放電的大磁鐵,到處亂放電,雖然能借助外力短暫排除干擾,但不到一會兒的功夫,馬上又會吸附新的外靈來干擾,這也是許多人到精舍求助後恢復正常,但離開後馬上又感覺不舒服的原因。一旦招惹上了外靈干擾,除非抱著堅強的意志力與之對抗,並且堅決誦經,用經文法水強力沖刷、洗滌,浩然正氣強大後,才有可能與之抗衡,不然,在肉體虛弱、心靈力量又不強的情況下,許多人往往中箭落馬,退轉了修行之心。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修行要專一,不要佛道雙修。佛與道不同之處,是在於佛的教導,著重於啟發自性的清淨。心外求援,外道不遠;不要人云亦云,拿香跟拜。究竟的本源,是要修自性的清淨,而不是外加的,且當心不清淨,跑到那裡都一樣。每個時空,有每個時空適合的法,渡眾的方式不一樣,以前是在道場,現在因魔強法弱,外道猖獗,要在家裡唸經較為穩當。」

 

「附佛外道一樣會講經說法,但會在細節處曲解經義,若一直接觸非正法道場,會因偏差觀念以及外道靈干擾而漸漸累積黑氣,執心日趨嚴重,且大大影響心性;若是未即時察覺,就會因被誤導而越走越偏;故,凡事要用智慧來明辨是非。」

 

「附佛外道也有神通,可以預知事情,但是祂們會從抽取你的福報給新來的信徒,就如同你剛入道時,祂們抽別人的福報給你,讓你頓時事事順利一樣。」

 

一切的般若智慧,皆在穿衣吃飯、動靜行止之中。世間人終年為衣食生活忙碌奔波,卻不懂得適可而止,一心向外馳求,慾望無窮無盡,從來不知道反觀自心。心不加以約束,猶如放飛的風箏,越飛越遠,最後便收不回來了。佛氏門中,有求必應,但「求」不是向外求,而是向內反求自己、自淨其意。修行是回歸自心清淨,向內漸漸熄滅熾盛的五毒習性,修不動心與清淨心,萬不可搞錯方向,「坐卻白牛車,更於門外覓三車。」

 

世間福報苦中修,凡事有因才有果。要得什麼果,必先種什麼因。佛菩薩保佑、加持,是將道理、方法講清楚,但「行」還是靠自己。修行是一步一腳印,日越久,功越深,世上沒有免費的午餐,正所謂「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腳踏實地的走每一步路,才是明智之舉。人的時間有限,千萬不要來人間這一遭,沒有離回家之路越來越近,反而越走越遠,謹之!慎之!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20210701 (45).jpg

20210701 (47).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