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歌輕舞

2022/01/18 23:54:27 網誌分類: 生活
18 Jan

  前兩天與她進入一家雜貨店逛逛,店裡播著一些舊歌曲,她聞歌不禁輕舒小舞步。

  「你好像一年多沒聽過我唱歌了吧?」她回過頭來問我。

  「總算是妳還記得。」我說,我也幾乎忘了她是唱歌的。

  若是她肯打疫苗,去年的四月尾已經可以回去復工了,只是,縱然真的回去復工,今天還不是要第四度被逼停工?何況她直到今天仍然沒有打算接種疫苗,復工更是遙遙無期。

  政府已經幾乎肯定的會在年初四提前實施「疫苗氣泡」,再不打疫苗,真的不能進入食肆用膳了。

  當然,在實施上仍然會有漏洞,正如政府規定了進入食肆一定要掃「安心出行」,可是據我的觀察,還是有很多食肆根本就不會嚴格的檢查及驗證食客是否有掃「安心出行」,同樣道理,他日真的規定要有「針卡」才能進食肆,估計情況也是一樣,肯冒險一樣可以進食肆用膳,只是用起膳來提心吊膽,總擔心被逮到了要罰款。

  「看來妳以後也不能去游泳池游泳了。」不能游泳對她是另一個最大的影響。

  「不游泳就不游泳,大不了他日天氣回暖就去海灘游?」話是這麼說,她應該是不會去海灘游泳的,因為實在是太不方便。

  她不肯打針,最大的影響只是不能上班、不能游泳及不能進食肆而已,其他的似乎暫時還沒有什麼問題,長遠來說就難以預料會有什麼其他的影響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花姐
花姐 2024/03/28

愈搞愈唔掂

wongi
wongi 2024/03/28

送上星星給易先生。

易明
易明 2024/03/28
@傑西...

我倒沒有考慮到這個問題。

傑西
傑西 2024/03/27
@易明...

是的,老了在香港起碼在醫療方面比較安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