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面部激光脫毛手術有哪些預防措施?

2022/01/19 18:04:11 網誌分類: 流行
19 Jan

面部脫毛面部激光脫毛永久脫毛邊間好

永久脫毛邊間好?Like Medi 最新推出「真空無痛激光脫毛療程」,以先進科技糅合巧妙的操作,讓你享有無痛舒適的面部激光脫毛體驗,全方位改善面部各種肌膚問題,從此不必再用其他方法 面部脫毛 ,減低對皮膚的傷害,臉蛋白滑如剝殼雞蛋。為了好好保養肌膚,很多人都會選用優質的護膚品,然而總是覺得效果不大,例如毛孔依然明顯,膚色難以均勻,不禁會懷疑是產品的問題嗎?其實可能是面毛的影響!

許多人會對他們臉上的頭發感到頭痛,因為這對我們展示他們的美貌是個很大的障礙。因此,許多人會選擇做面部脫毛手術。所以很多人會想知道,做面部激光脫毛有什麼意義?面部激光脫毛的步驟是什麼?然後我們再詳細討論,希望能有所幫助。

1.做一個面部激光脫毛步驟

1.皮膚的制備,稱為術語備皮,稱為剃須簡單的話,即,一次性與表面刮毛部脫毛工具,這樣,當對脫毛,毛發根光波“連根拔起。”備皮前,請保持脫毛處的清潔度,以保證效果。

2.凝膠,會有冷卻、冷卻效果的凝膠應用於面部脫毛部位,從而最大限度地保護皮膚,將脫毛過程中的不適感降低到最低限度。

通常用面部激光脫毛需要在2到3個月的時間內進行多次,這樣才不會被休眠期的毛髮躲過去。只有當毛囊壞死時,脫毛效果就成了永久性的。如果只是毛囊受損而不是壞死,毛髮便很快會再次長出。毛髮再次長出的時間快慢取決於每個人獨有的毛髮生長週期,這和個人的新成代謝有關。有些人的毛髮生長速度往往較快於其他人。處於休眠期的毛髮自然會比處於其他階段的毛髮生長得慢一些。

3.面部激光脫毛,在去除頭發時反複接觸的強度,讓光波徹底“包圍”汗毛的根部。當光的強度增加,皮膚的感覺變得越來越強烈。

4.清潔,用清水輕輕擦幹淨,用清水沖洗幹淨,然後迅速沖洗皮膚,然後迅速將皮膚用水沖洗,然後應用產品。在毛發去除一周後,不要用堿性清洗(如肥皂)浴浴。

其次,做面部激光脫毛注意事項1.什麼因素不同的個體,不同部位,其療效是不一樣的個人內分泌失調,不同的解剖部位,膚色,發色,頭發濃密頭發的生長周期和深度毛囊一般來說,皮膚白,頭發,黑色的人更好;

最近佢地升級左新一代HPD雙波長面部激光脫毛技術,可以同時針對毛髮黑色素同毛囊血紅素,連幼細毛毛都可以打走埋!

2.嚴格掌握適應症和禁忌症。如果您不確定,請咨詢專業醫生;

3.除毛前應先清洗身體,以確保局部衛生;

4.由於麻醉劑的藥效不會立即消失,手術後可能有睡意感,手術後需要注意多休息,手術後不允許車輛駕駛或從事高空作業,睡前可使枕墊更高;

5.如果結殼輕微水泡的患者,之後清洗必須塗覆有薄的抗炎霜劑(或紅黴素軟膏消炎膏當量),直到脫痂,在此期間,其它部分不使用皮膚護理產品;

6術後一天避免用熱水洗澡。

LIKE MEDI的《真。無痛》真空技術永久脫毛療程,有超過500個真實香港用家實證!獨有LightSheer® 技術,專為亞洲人皮膚而設,利用毛髮的「黑色素」吸收適當的 Lumenis 激光能量,達致破壞毛囊底部將髮根(毛乳頭),從而永久性減少或終止毛髮生長, Lumenis脫毛效果遠勝現有激光脫毛技術。

LIKE MEDI「用心、至誠、口碑」為經營理念,提供優質生活美容及醫美療程塑造全新「美」的定義。於細微處,雕琢美學,讓科技創造健康美麗。 脫毛邊間好?本店採用歐美醫學美容品牌及專業級 Lumenis脫毛儀器,為每位客人量度專屬的美學療程,脫毛推薦你首選LIKE MEDI。

Like Medi同時提供以下服務:


脫毛脫毛推薦脫毛邊間好LumenisLumenis脫毛永久脫毛激光脫毛原理脫毛小知識激光脫毛效果激光脫毛前準備脫毛前準備激光脫毛前注意激光脫毛後注意脫毛後保養脫毛後保濕激光脫毛後護理脫毛後出紅點脫毛後護理激光脫毛激光脫毛療程激光脫毛邊間好脫手毛無痛脫毛脫毛療程比堅尼脫毛bikini line脫毛Bikini脫毛面部脫毛面部激光脫毛永久脫毛邊間好男士面部脫毛男士脫毛男士激光脫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