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樓聲隨筆/樓聲物語|喜見首季大盤陸續現身 - 張日強

2022/01/20 04:14:46 網誌分類: 生活
20 Jan
        疫情反覆,加上變種病毒持續肆虐,令發展商近日推盤部署相對審慎,而且臨近農曆新年,目前市場只有單幢新盤及貨尾盤應市,大型新盤仍正部署熱身,預期待新春過後,下月才有新盤正式出擊。日前有發展商事先張揚,首季將會陸續推出旗下大型新盤,單是一個大型樓盤已涉逾2000伙,預期首季大型新盤將逐步現真身。

「受疫情反覆影響,加上變種病毒肆虐,以至樓市氣氛轉趨淡靜,部份發展商推盤步伐明顯放緩,特別是臨近新春佳節,大部份發展商均採取審慎策略,令市場推售的新盤寥寥可數,相信是留待農曆年後再作部署。不少發展商觀察近日推售的新盤銷情,以便作出適當推售策略,料下月推盤量或有所增加。日前有發展商事先張揚,首季將會推出兩盤,其中新界錦上路鐵路盤將有機會應市,由於該盤提供約2200伙,加上距離市區較近,相信可成為市場新焦點。從過往推出的元朗站鐵路上蓋盤銷情而言,一般開售都可取得理想銷情,預期該盤推售亦可帶動整體樓市,甚至可激活其他新盤動力。除了上述大型新盤外,元朗站大型新盤亦備受市場關注,加上該盤近期已於市場上軟銷,由於兩盤僅相隔一個鐵路站,預期兩盤同樣備受市場追捧。」一間大型代理行董事指,受到疲情影響,發展商推盤步伐亦見放緩,預期待新春過後才有多個新盤應市。

臨近農曆新年都是傳統淡季,加上疫情持續肆虐,發展商推盤步伐放慢,預期發展商將部署下月及首季排隊應市逐步現真身。
張日強
樓聲隨筆/樓聲物語|喜見首季大盤陸續現身 - 張日強
 樓聲隨筆/樓聲物語|喜見首季大盤陸續現身 -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