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樓聲隨筆/樓聲物語|長沙灣新盤 疫市引領客源 - 張日強

2022/01/21 04:13:58 網誌分類: 生活
21 Jan
        疫情持續肆虐,樓市氣氛仍然偏靜,加上臨近農曆新年,整體市況稍見平淡,尤其二手樓市睇樓及交投量都有所回軟,發展商亦減慢推盤步伐。目前市場上只有長沙灣新盤出擊,昨日更截收約3100票,以首批推出的136伙計算,超額認購約21倍。由於該盤主打兩房市場,亦正正就是市場最受追捧的戶型,大部份以用家入票主導,當中亦有投資客源,預期明日開售可取得不俗銷情。

「受疫情持續打擊,變種病毒肆虐下,加上臨近農曆新年,假期氣氛相對濃厚,整體樓市氣氛明顯淡靜,發展商都有意靜待新春後才計劃推盤,以致目前市場只有長沙灣單幢新盤『撐場』,該盤於昨日截票,由於該盤主打中小戶型,樓價約600多至800多萬不等,同時該盤位處市區交通便利,明顯是受到市場追捧的戶型,連日來收票理想,以首批136伙計算,超額認購約21倍。據悉,大部份入票的以用家主導,亦有小部份為投資客源。由於收票理想,發展商亦已先後加推兩次,反映該盤有一定的客源支持,預期該盤明日開售可取得不俗的銷情。」一間大型代理行董事指,受疫情反覆影響,新盤及二手樓市都大受打擊,睇樓量更即時冷卻下來,而昨日截票的長沙灣新盤,由於收票理想,預期明日開售將可取得不俗銷情。

疫情持續影響,整體樓市氣氛回軟,新盤及二手市場明顯表現淡靜,受到發展商慢熱推盤影響,甚至延後應市步伐,目前市場只有長沙灣單幢新盤,日前吸引大批用家及投資客源,料銷情有不俗反應,預期可引領其他新盤於新春後推盤應市。
張日強
樓聲隨筆/樓聲物語|長沙灣新盤 疫市引領客源 - 張日強
 樓聲隨筆/樓聲物語|長沙灣新盤 疫市引領客源 -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