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永達汽車|內地汽車產銷量稱霸全球 -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2022/01/24 04:43:41 網誌分類: 經濟
24 Jan
        年初汽車業便不斷傳來好消息,最新莫過於去年度行業的亮麗成績表出爐,中國汽車產銷總量連續十三年居於全球第一,稱霸市場。面對內外部複雜多變的經濟形勢和來自供應鏈的壓力,中國汽車行業能做到如此佳績,作為當中的一份子也感到無比自豪。

工信部數據顯示,二○二一年內地汽車產銷分別完成二千六百零八萬二千輛以及二千六百二十七萬五千輛,按年分別增長百分之三點四及百分之三點八。另外,去年中國品牌乘用車累計銷售九百五十四萬三千輛,按年增長百分二十三點一;市場份額達百分之四十四點四,按年提高六個百分點,反映內地自主品牌汽車的滲透率逐漸增加。內地車企的國際競爭力亦見提升,期內汽車整車出口倍增至二百零一萬五千輛,創下歷史新高。

至於市場最為關心的新能源汽車,同樣沒有令大家失望。去年中國新能源汽車銷量為三百五十二萬一千輛,按年增長百分之一點六,連續7年全球第一。

工信部對今年的汽車行業前景大派「定心丸」,表明工業和信息化部下一步將全力以赴維護汽車工業平穩健康運行,加大力度推動新能源汽車和智慧網聯汽車發展。國家發展改革委國民經濟綜合司司長袁達日前亦表示,內地晶片產量快速增長,二○二一年集成電路產量較上年增長百分之三十三點三,顯示汽車晶片供應逐漸加大,行業發展有更大空間勇往直前。

永達汽車一直緊貼市場發展,專注於豪華汽車銷售服務產業,所代理的保時捷、寶馬、奧迪等多個國際豪華汽車品牌,都獲得良好成績。接下來,公司亦將進一步拓展新能源汽車領域,同時通過線上線下全方位的汽車銷售服務產業鏈,打造高效、便捷的汽車生活服務平台,和行業上下游一齊做強做大汽車市場。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