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正解激光永久脫毛 7 大誤解

2022/01/24 18:00:23 網誌分類: 流行
24 Jan

正解激光永久脫毛 7 大誤解

LumenisLumenis脫毛永久脫毛

Like Medi 多年的經驗發現,女士最關心脫時及脫毛後引發的痛楚。經過多年實戰及研究,Like Medi推出結合先進科技及巧妙操作技巧的〈真.無痛〉永久脫毛療程。 療程採用美國 Lumenis真空脫毛科技,保證全程無痛無菌,是最舒適丶最快捷丶最有效的Lumenis脫毛方法。

新世代女生都有激光脫毛的經驗,但坊間流傳着不少對激光永久脫毛的錯誤說法,以下最常見的 7 大激 光脫毛誤解,妳又聽過哪些呢?

 

誤解 (一)  做激光脫毛後,毛髮「永久脫毛」不生?

以最適合亞洲人黑毛髮使用的 755 激光波長為例,每次脫毛療程可減少約 20% 毛髮*。療程期間毛髮會逐漸變幼和變稀疏,而完成激光永久脫毛療程的定義,在於肉眼已難以看見黑色毛髮再生,亦會「永久脫毛」維持這種效果。然而最終的脫毛效果還是會因人而異,例如完成永久脫毛療程後懷孕的女士,因賀爾蒙轉變或會令黑色毛髮重新生長。

 

誤解 (二)  做激光脫毛必須要有「永久保養」?

只要按照光學療程總監的建議,接受755nm激光波長的脫毛療程,理應在預計時間內可做到徹底有效的Lumenis脫毛效果,而不需接受永久保養。需要「永久保養」的光學脫毛療程一般為以下3種情況:

  1. 用了彩光脫毛 — 特點是採用810nm 波長,這種波長只能將毛髮生長速度變慢和變幼,卻做不到755nm激光波長的永久脫毛效果;所以「永久保養」多包含在彩光脫毛的售後服務內。
  2. 用了敷冰降溫—激光脫毛時需要同時做降溫保護,坊間使用額外敷冰降溫的脫毛儀器中,以「TKS」為代表,技術已沿用19年之久。不過,採用舊式敷冰降溫方法,不但使每次療程時間加長,更會因毛囊接收激光溫度大幅被降低,而大大減低療程效果,導致需要「永久保養」來彌補技術漏洞
  3. 冷凍劑用量不足 — 激光脫毛屬於高能量療程,投資成本不菲。一些美容中心推出平價 755nm 激光脫毛療程,但為了節省成本,使用冷凍劑份量遠低於標準建議,變相進行療程時要調低激光能量以減低痛楚,最後影響了脫毛效果,所以才會提供「永久脫毛」來補足;更甚可能會因冷凍保護不足而令皮膚受損。此類型激光脫毛療程特點:使用內置冷凍脫毛儀器,但脫毛價錢相對平40-50%。

 

誤解 (三)  做激光脫毛必須敷冰、搽凍 Gel 或吹凍風降溫?

激光脫毛的科技原理是以高熱殺死毛囊,將毛髮徹底清除。而為免灼傷皮膚,必須要有安全降溫設備。傳統降溫方法如敷冰、搽凍 Gel 或吹凍風都會影響熱能傳送到毛囊,亦即減低或減慢脫毛成效。因此,Likemedi獨有專利ChillTip™ Contact Cooling冷凍保護技術,穩定提供 4°C的冷凍恆溫,無需使用冷凍劑,脫毛過程如熱感按摩般舒適。比傳統脫毛更安全、更快、更舒適,達至真無痛脫毛效果,即時冷凍表皮保護皮膚,而完全不影響毛囊接收熱能,令激光能量徹底消滅毛囊,達致真正安全、快速、有效的脫毛效果。

 

誤解 (四)  任何人都適合做激光脫毛?

LIKE MEDI的《真。無痛》真空技術永久脫毛療程,有超過500個真實香港用家實證!獨有LightSheer® 技術,專為亞洲人皮膚而設,利用毛髮的「黑色素」吸收適當的 Lumenis 激光能量,達致破壞毛囊底部將髮根(毛乳頭),從而永久性減少或終止毛髮生長, Lumenis脫毛效果遠勝現有激光脫毛技術。

 

誤解 (五)  做激光脫毛機頭愈細,愈脫得細緻徹底?

Lumenis脫毛要脫得細緻,在於每個毛囊有否被激光熱能覆蓋!LIKE MEDI 齊備12-24mm機頭,配合不同位置的需要;獨有的 24mm 機頭,有助激光能量覆蓋更深更廣的範圍,較大部位如大、小腿及背部,用上 24mm 機頭可將打漏毛囊的情況減至最低。以脫小腿療程為例,最快可於 9 分鐘完成,令客人享受到高效而徹底的脫毛效果。

注意:機頭大小的運用,視乎個人情況而定,詳情可諮詢療程總監。

 

誤解 (六)  激光脫毛療程 4-6 次就可以完成?

根據 FDA* 報告指出,使用 755nm 激光脫毛儀器,一年接受 6 次療程可徹底清除毛髮,然而最終仍會因應不同儀器型號、冷凍技術、毛髮生長狀況等,令脫毛效果有所不同。但決定脫毛效果是否徹底的最重要因素是「冷凍」科技!前文「誤解 (三)」已經提過,只有LIKE MEDI的內置冷凍科技,才可以真正做到最強保護,同時不影響毛囊接受激光能量產生的溫度,因此可以至徹底安全解決毛髮問題!

若想知道自己所需的療程次數,建議先讓光學療程總監提供個人化的療程建議,務求達到最理想的Lumenis脫毛效果。

 

誤解 (七)  做激光脫毛後可立即進行戶外和水上活動?

由於激光脫毛屬於高能量療程,脫毛前後的一至兩個星期都應注意以下事項:

  • 避免日曬、進行高溫及劇烈運動

LIKE MEDI的《真。無痛》真空技術永久脫毛療程,有超過500個真實香港用家實證!獨有LightSheer® 技術,專為亞洲人皮膚而設,利用毛髮的「黑色素」吸收適當的 Lumenis 激光能量,達致破壞毛囊底部將髮根(毛乳頭),從而永久性減少或終止毛髮生長, Lumenis脫毛效果遠勝現有激光脫毛技術。

LIKE MEDI「用心、至誠、口碑」為經營理念,提供優質生活美容及醫美療程塑造全新「美」的定義。於細微處,雕琢美學,讓科技創造健康美麗。 脫毛邊間好?本店採用歐美醫學美容品牌及專業級 Lumenis脫毛儀器,為每位客人量度專屬的美學療程,脫毛推薦你首選LIKE MEDI。

Like Medi同時提供以下服務:


脫毛脫毛推薦脫毛邊間好LumenisLumenis脫毛永久脫毛激光脫毛原理脫毛小知識激光脫毛效果激光脫毛前準備脫毛前準備激光脫毛前注意激光脫毛後注意脫毛後保養脫毛後保濕激光脫毛後護理脫毛後出紅點脫毛後護理激光脫毛激光脫毛療程激光脫毛邊間好脫手毛無痛脫毛脫毛療程比堅尼脫毛bikini line脫毛Bikini脫毛面部脫毛面部激光脫毛永久脫毛邊間好男士面部脫毛男士脫毛男士激光脫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